男子漢與女人味 女人心中的男子漢(圖)

發表:2013-03-30 12: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女人心中的男子漢

寬容大度

男人,首先應該寬容大度。心胸狹窄、小肚雞腸,留再長的絡腮鬍子也不會給人男子漢大丈夫的感覺。男人就得能容人、容事,所謂「女人嚷,男人笑」,「嘿嘿」一笑透出「不跟你計較」。家裡的丈夫若是這種寬厚之人,女人有再多怨憤和牢騷也都會化解在他的「嘿嘿」一笑之中。

智慧有魅力

男人的大智慧不同於女人的小聰明,智慧時常會出人意料,說不定什麼時候會冒出點奇思妙想,宏大有力度,不是為小功小利。

能承受失敗

真正的男人缺什麼也不能缺責任感。因為,有責任感的男人不僅能平靜地面對成功,更能平靜地面對失敗。巴頓將軍曾說:看一個人的成功,並不是看他在巔峰的時候,而是要看他從巔峰跌入低谷時的反彈力。

有責任感

有責任感的男人是不逃避現實的男人,尤其躲避困難。不論成功或失敗,他那由心中蘊藏的力量散發出的男性魅力,無疑是永久的。

男人眼中的女人味

男人糾集在一起時,話題談著談著就談到了女人,這一「雅興」亙古未變。談的重點是:做女人要有女人味。那么女人味是什麼呢?

一、不管你是白領還是藍領,待字閨中也好,初為人妻也罷,作為女人的你:永遠不要大大咧咧,風風火火。要記住,凡事有度;矜持,永遠是最高品位。

二、外表漂亮的女人不一定有味,有味的女人卻一定很美。因為她懂得「萬綠叢中一點紅,動人春色不須多」的規則,具有以少勝多的智慧;憑藉一舉一動,一言一語,一顰一笑之優勢,盡現至善至美。

三、我們知道再名貴的菜,它本身是沒有味道的,譬如「石斑」和「桂魚」算是名貴了吧,但在烹調的時候必須佐以姜、蔥才出味哩!所以,女人也是這樣,妝要淡妝,話要少說,笑要可掬,愛要執著。無論在什麼樣的場合,都要好好地「烹飪」自己,使自己秀色可餐,暗香浮動。

四、前衛不是女人味,切不要以為穿上件古怪的服裝就有味了。當然這也是味,但卻是「怪味」。

五、有錢的女人不一定有味。女人銅臭有餘而情調不足,在男人心中將是索然無味的。

女人味,如果叫你真正說說其味道的內涵,大多又很難說清楚。而說不清,正是女人的嫻靜之味、淑然之氣也。

来源:360dc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