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須知:違反地鐵文明可罰款100美元(圖)

發表:2013-03-30 21: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通勤者在紐約市大中央車站(Grand Central Station)排隊購買MetroCards。

在紐約地鐵站買票的地方,如果你足夠細心的話,你會發現在窗口下面貼著一張「Rules of Conduct」,你也會聽到廣播不停地說「火車上不可以吃東西或喝東西,也不可以拿著開蓋的飲料……」,這些都來源於《紐約市交通行為規則(NYC Transit Rules of Conduct)》。不要以為這些都只是「善意的提醒」,違反這些規則的人可能被罰款甚至被逮捕。

MTA一年兩千張罰單

幾乎每一天,都會有人在紐約地鐵站收到MTA交通評審局(Transit Adjudication Bureau)的罰單,逃票、在地鐵站裡亂扔垃圾、喝飲料、吃東西等,都有可能收到100美元的罰單。收到罰單的人中,還有一部分是外國遊客。根據MTA的統計,在2010年一年當中,MTA共開出了不到兩千張罰單。

郭蒙住在紐約,他的朋友從法國來看他,就在他的朋友要離開紐約的前一天,他們收到兩張100美元的罰單。在進地鐵時,朋友的車票刷不上,他又沒有帶現金。郭蒙打算自己先刷一次,然後再幫朋友刷,他的卡不是不限次卡,這樣做是符合規定的。但在他刷完第一次卡以後,他的朋友隨著他進了站,沒有等他刷第二次卡,在他們倆都看不見的地方站著一個警察,他們倆得到了兩張罰單。儘管如此,因為郭蒙的朋友是來自外國,在信息不全的情況下,這張罰單不了了之了,他的朋友在第二天離開了紐約,沒有人去交罰單。

舒曼的姐姐也遇到相同的情況,當她姐姐推著孩子進地鐵站時,她打算把小孩的推車先推進站,然後再來刷卡,但在他刷卡之前,警察已經開出了100美元的罰單。和郭蒙的朋友一樣,舒曼的姐姐是從德國來看望她的,他的罰單上只有名字和出生日期。

如果警察或交通評審員給了你違規通知單(傳票),上面會說明你違反了交通行為規則哪一條,罰金的數量以及聽證的日期,你可以在這一日期之前要求聽證。

會被罰款的41種行為

根據《紐約市交通行為規則》,MTA列出了四十一種違規行為,最高可能罰款100美元,最低罰款25美元:

●罰款100美元:從事有害的行為、阻礙交通、攜帶武器。

●罰款75美元:使用無效卡、塗鴉或其他污損行為、扔東西、坐到交通工具之外、將身體或東西伸出交通工具外、攜帶超常物品、攜帶妨礙物品、攜帶有害物品。

●罰款60美元:非法銷售地鐵卡。

●罰款50美元:將交通設施用於非交通用途、無經許可的商業或推銷行為、違反交通局命令、違反交通局通知、不能提供被要求的信息、干擾輪椅設備運行、假冒地鐵員工、亂扔垃圾、在危險的地方睡覺、賭博、不必要的雜訊、喝酒、因酒或毒品錯亂、打破地鐵的平和、進入禁入區域、未授權的停車、未授權的進/出站。

●罰款25美元:張貼通知或指示、未授權用於非交通用途、在禁止的區域活動、妨礙乘客行動、在正在建設的地方活動、過度的雜訊、媒體設備、有聲設備(包括但不限於收音機、留聲機、電視機、樂器、錄音機等)、誤傳、使用開放容器裝流體、未經授權照像錄像、未經授權的動物(導盲犬等受特殊訓練後用於服務人的動物除外)。

●根據MTA發布的信息,最常見的違規行為包括:逃票,100美元,包括地鐵卡刷不上直接進站的情況。

●干擾火車運行,100美元,擋住車門、拉緊急手剎和其他影響火車正常運行的行為,都屬於此列。

●吸菸,50美元,不可在MTA的地產範圍內吸菸,包括在露天站台上吸菸都會被罰款。

●未經授權穿越車廂,75美元,不管火車是在運動還是停止中,除非出現緊急情況或者有警察、MTA員工指引,乘客不可穿越車廂。

●佔座,50美元,乘客不可在座上躺下,或者將腿放到座椅上,包括在站臺長凳上佔座也不行。而且,如果會影響火車運作或導致其他乘客不適,乘客不可將包或個人物品放到座位上。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