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愚人節超好運的星座(圖)

發表:2013-03-31 12: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擷圖

愚人節就快到了,你是否也曾經被人捉弄過呢?想不想知道這一天你的星座運勢怎麼樣呢?愚人節當天有沒有好運降臨,讓你不用再被人欺騙,而且還有機會告白成功呢?下面小編為你帶來愚人節易有好運的星座。

第一名:白羊座

好運氣:生活運

在愚人節當天,火星會來到白羊宮,讓羊兒充滿活力,有著無限的精力,而且對於一些計畫也會有展開的慾望,動力無窮。金星也在同時間來到白羊座,會為白羊帶來新的感情活力。在這段期間,羊兒會感到心情很是舒暢,而且做起事來比較得心應手,也較容易成功。整體看當天的運氣還是很不錯的,生活中事事皆能夠如意。

第二名:射手座

最好運氣:愛情運

射手座在愚人節的時候會迎來絕佳的愛情運,因為火星和金星同時來到射手座,會讓射手的社交能力變得更強,在一些氣氛活躍的地方,很容易就能收穫到愛情的喜訊。可能會遇到不錯的新的對象,也有可能會遇到舊情人,舊情復燃。總之當天射手的愛情運很強大,如果想要表白也是可以的,極大機會會取得成功。

第三名:處女座

最好運氣:金錢運

處女座的人在三月底到四月份的財運會不錯,因為金星和火星同時鎮守在他們的錢財宮位,同時又掌管著與事業收穫的第十宮位的木星形成和諧的相位。對於處女座的人來說,最好的就是錢財會有不少的收穫。

第四名:天蠍座

最好運氣:工作運

天蠍座的人在三月底到四月份裡,工作運勢會很不錯,隨著金星和火星降臨到白羊座之際,會給他們帶來嶄新的一面。因為白羊宮又是天蠍的工作宮,所以在愚人節這段時間裏,天蠍會為了工作而變得奔波勞累,甚至還會感到身體上的疲憊,但在工作有所進展的同時,也會活得不少的收穫與成就感。

第五名:雙子座

最好運氣:社交運

金星進入白羊座的軌道,會對雙子的社交生活產生很大的幫助。因為白羊座管理著雙子代表友誼和樂趣的太陽宮,所以在愚人節期間,雙子的社交活動明顯增多,還可以交到很不錯的朋友。此外,雙子還極有可能會得到對方在工作上給予的一些幫助,能讓雙子心情變得更加愉悅。

来源:哈秀時尚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