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美女人 章子怡問鼎東方最美(組圖)

發表:2013-04-01 14: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第三大報《洛杉磯時報》評選出了全球「50位最美麗的女性名人」,章子怡入選其中,且排名華裔女星的第一位。讓我們一起欣賞同章子怡一起入圍「全球最美女性名人」的迷人妝容。


在西方人眼中,章子怡無疑是有代表性的東方女性面孔,她的東方氣質加上國際知名度,讓她格外引人注目。這款妝容使面容頗具立體感,黑色的精緻眼線勾勒出深邃的眼眸彰顯東方女性的知性美。


碧昂斯是世界流行級天後,性感完美女神。她細彎的眉毛、完美的臉型精緻的五官是黑人女歌手少有的絕美面孔。同時她性感身材讓人難以抗拒。


Rihanna是歐美樂壇當紅歌手、演員和時尚女星,在全球多個國家都享譽盛名。此款妝容黑色的眼線拉長了雙眼的輪廓,紅色性感大唇正是2013最流行的妝容。中分大波浪完美的修飾了臉頰。整個妝容給人一種自信成熟的氣質美。


凱拉·奈特利較濃重的眼妝與白嫩的膚色形成對比,黑白兩色強化了她眼部和唇部的妝容,愈發顯得明媚動人。


安吉麗娜·朱莉出生於美國洛杉磯,著名好萊塢影星、社會活動家。她幾乎每次都登上世界最性感女人前10名的榜單,她因為擁有精彫細刻的面容,被瑞典雜誌評選她為「目前現存女人中最性感的一個」。


斯嘉麗·約翰遜,曾被英國著名的時尚雜誌《Glamour》評選出全球10大性感女星冠軍。 如天空海水般的藍色眼影與她碧藍色的雙眸融為一體。柔美的笑容似乎擁有使人融化的神奇魔力。


泰勒·斯威夫特美國鄉村音樂創作女歌手。粉色的腮紅讓肌膚更加白皙。她甜美的外表,個性的打扮,無論何時都是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布萊克·萊弗利,這位熱門電視劇《緋聞少女》的女主角已經成為時下美國時尚界競相追捧的第一美少女。她是大地色自然派妝容代表。淡橘色的腮紅、精緻的眼部輪廓,讓她化身高貴典雅的成熟風。


霍莉-麥迪森,著名雜誌《花花公子》的模特,粉色腮紅輕扑於臉頰顯得可愛俏皮。紅唇如同被蜜糖包裹般潤澤飽滿、光感十足。


Maggie Q,其勝人之處不僅是因為其身形嬌小玲瓏,她還擁有混血兒的獨特面孔,其青春性感的氣質亦是動人之處。

来源:悅己女性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