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李拋棄中共才能不負眾望

作者:蘇明 發表:2013-04-01 08: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前不久共黨報出了一個令人驚喜的數字,說的是中國大陸的對外貿易額終於超過了美國,成為了世界第一,這對於稍有頭腦的人來說,不太容易驚喜,反而會馬上提出問題。馬上要問的是,這是指出口的貿易額?還是進口的貿易額?即便是不分進口出口的貿易額,大家也想弄明白,究竟是哪一個的比重佔的大?

如果是出口的貿易比重大,面對著崩潰了的經濟驚喜是不可能的,但至少能使人感到鬆口氣,那就是說中國製造的假、冒、偽、劣、毒的商品,世界各國都在爭著搶購,多少還能保證一部分中國人有工作有飯吃。在仔細的查找了一些數字以後,連鬆口氣的感覺都沒有了,原因是共黨又在拿著喪事當喜事辦。

從零八年全球金融風暴發生以後,世界的經濟進入了蕭條,各國政府和財團們首先採取的應對措施就是收緊銀根,具體的做法就是收回在海外的投資,關閉或撤走在海外辦的公司、工廠和機構。接下來的措施是消減政府的開支,財團們則是減少中高層的管理人員,最後是集中資金製造本國的就業率,儘可能的減少失業率,在對外貿易上盡量的加大出口額,減少進口額。

僅僅二零零九年,中國大陸的出口貿易就減少了近百分之五十,以後的三年中,每年仍在繼續減少,因此才造成中國大陸的失業率是逐年攀升,商品的庫存積壓嚴重,資金鏈斷裂,官商們加快了卷款外逃的速度。在這種情形下,以經濟增長維持合法性的共黨在零九年就大肆舉債四萬億的同時,又印刷了九萬多億的新鈔票,以保持增長。

增長維持合法性的共黨在零九年就大肆舉債四萬億的同時,又印刷了九萬多億的新鈔票,以保持增長。

錢都投入了固定資產,尤其是房地產業,於是就帶動了以鋼材、鐵礦石、鈦、銅、水泥、木材、石油等等方面的進口貿易,再加上由來已久的中國人吃進口小麥、進口大米、玉米、大豆、豬肉等等的進口貨。共黨打出了城市化的口號,那是因為土地已經成為了共黨們能搶劫的最後一桶金了,給已經破產的中國農業是雪上加霜,使得中國人在吃飯上對進口的依賴度是逐年的攀升。

所謂的改革開放三十多年,中國大陸能向世界提供的東西是越來越少了,所謂的世界加工廠的大好形勢不過是曇花一現,生產出來的假、冒、偽、劣、毒被各個國家抵制,就連越南、柬埔寨、緬甸、泰國等國的人民都是寧可買本國的商品而拒絕買中國製造的商品。

這就是說中國大陸從原來的出口大國已經悄悄的變成了進口大國。對外貿易額佔世界第一的帽子仍然還要再戴一段時間,因為新上臺的習、李們據說有個大計畫,繼續借債四十萬億,加快中國大陸城市化的速度。

這就是說,所需要的建築原材料及燃料等等的百分之六十到八十是要從外國進口的,這樣的好處只有一個,那就是幫助各個出口國盡快的拉動外需、復甦經濟;而壞處是中國大陸在九十萬億的國債上將又增加四十萬億,新鈔票的印刷量將至少在六十萬億和八十萬億之間,使得新鈔票的印刷總量能夠接近二百萬億,繼而又推動了一波猛烈的物價暴漲和持續增高的通脹率。

更有甚者,一位獨立的學者在兩年前就發布了一份調查中說,每一項政府的投資中,平均有百分之四十到六十的投資款是被層層的共黨們貪污掉了,這就解釋了為什麼樓倒、橋塌、公路斷裂的原因了,於是我們就不難想像習、李的大計畫不過就是製造更多的豆腐渣工程而已。

近日有記者在網上發布了一份調查報告,報告中說在整個的珠江三角地區的建築物都是用從海裡撈出來的海沙去澆灌混凝土的,海沙是腐蝕鋼筋,於是這就解釋了危險建築物到處存在的原因了,還有新建築物的樓板斷裂、牆體裂縫等等的原因。調查報告中說,河沙每立方米的售價是一百六十五塊錢,而海沙的售價是三十多塊錢,在工程的預算中僅僅在使用沙子的預算款中就有近百分之八十的錢是可以貪污的。

建築商們沒有道德唯利是圖,那麼工程技術人員們難道不知道海沙是不可以用在混凝土裡的嗎?當然知道,不要說工程技術人員,就是一位普通的建造工人都知道沙子和碎石在攪拌前必須要過篩,去除沙石裡的土塊和雜物,過篩後的沙石如果仍不乾淨的話,還要用清水沖洗,過程並不複雜,為的就是保證鋼筋混凝土的百年質量,由此可見,任何的一門專業包括科學和藝術在內,只要與權力、與金錢掛上了鉤,就一定變質,其實這就是共黨強加給中國大陸的特色之一。

共黨們無人性,就一定要中國人民都沒有人性,至少也要失去倫理道德、無公德,把中國大陸改造成為土匪的山寨,於是共黨的交椅就坐穩了,也不必年年開支龐大的維穩經費了,農民不種地,都做了城裡人,難道就有錢治病而不會死在家裡了嗎?上億的冤民們即使是生活在美麗中國裡,他們的怨氣也會像灰霾和沙塵暴一樣籠罩在上空,美麗未必幸福,大國未必是強國,天堂雖好未必人人都願意去。

共黨打造過共產天堂,結果是死人億萬,幸虧天堂垮掉了,否則即使建成了,也沒有人敢去。共黨的天堂沒有人敢去了,但是共黨這個體制還是有人削尖了腦袋也要往裡鑽。這個體制沒有理念、沒有職責、沒有義務,可以為所欲為而不承擔任何的責任,可以盡情的貪污腐敗而沒有限制,比文化大革命的那十年還要嚴重。

在本人以前的評論中有兩、三次提到過,我痛恨共黨、痛恨毛澤東就是從一九六六年開始的,以後走上了反黨之路,一生奔波反而感到心安理得。如果說文革十年破壞了經濟的話。其實那個時候中國人並沒有感覺到,人人都是半飢半飽的過日子,可是耳朵裡聽到的都是大好形勢,一會兒增產,一會兒豐收,一會兒帝修反們都玩完了,一會兒又是毛澤東當上了世界人民的大救星,但是真正破壞的最嚴重的就是中國人的道德倫理。

毛澤東所拚命鼓吹的就是要中國人去釋放出人性中惡的一面,所拚命宣傳的那就是仇恨,毀掉的是人的理性,從而使一部分中國人變成了喊打喊殺誓死保衛的狂徒和生番。文革後有識之士們普遍認為,再去恢復中國人的傳統道德至少要五十年的時間。

可是共黨又必須永遠正確,當然就不懂得什麼是反思,更不給國人們反思的機會,接下來就是鄧時代的大貪污,江時代的大腐敗。胡、溫的十年是全面破壞生態的十年,是徹底的毀掉了農業和自主工業的十年,是徹底的敗壞了國家民族和中國人的聲譽和尊嚴的十年,更是共黨們貪腐卷款外逃高峰期的十年,同時也是毀壞了中國大陸今後發展的持續力和後續力的十年。

江朱當政的時候總共印刷了十六萬億的新鈔票;胡、溫十年共印刷了八十多萬億的新鈔票,現有國債九十多萬億的百分之八十也是胡、溫這十年欠下來的。共黨禍國殃民是黨章的規定,但是把國家和人民禍害到如此慘烈的地步上,固然是共黨的罪惡,但是喪失了人性和道德底線的部分中國人也起到了相當的作用。

匈牙利的一位國會議員提到,二戰後共黨在匈牙利建立了政權,一九九零年匈牙利人民推翻了共黨,共黨留下的是一個破敗的匈牙利,二十多年來民選的政府與人民通力合作修復匈牙利,這位議員說,修復、重建和建設匈牙利都不是十分困難的工作,而真正困難的工作是然後恢復被共黨破壞了的人性道德和傳統。

他說這是一項必須長期堅持的最重要的工作,因為一個人性不充實、道德水準不高的民族是建不成文明進步的國家的,所以對所有前共黨國家人民的教育是所有東歐國家政府最關注,更是時常討論研究的重要工作之一。所謂的人的素質的高與低,其實就是人的人性和道德的完整與否,一個缺德少性的群體或者是民族,社會就不可能安定,國家就不可能發展。

共黨報出二零一二年GDP的產值是五十一萬多億,使得的經濟學家們都在懷疑這個數字中的水分究竟有多大?記得二零一零年的產值,共黨對國內報出是四十多萬億,但對國際報出的是三點五萬億美元,摺合人民幣不足二十二萬億,誇大了一倍。二零一零年報出產值是四十七萬億,於是二零一二年那就是五十一萬億了。本人幾次在評論中使用這種數字,無非就是要告訴國人民眾們,千萬不要相信共黨的宣傳,但卻得到了一些攻擊和謾罵來回應。

本人無意與任何同胞為敵,只是想請這些人查找一些二零零九年二月份,共黨喉舌中央電視臺和新華社報出的二零零八年的GDP產值是二十六萬億,財政收入是六萬億這個兩個數字;兩年後的二零一零年GDP產值增長了百分之四十,達到四十多萬億;又是兩年後的二零一二年產值比二零零八年增長了百分之百,達到了五十多萬億。

哥倫比亞大學的一位社會學教授說,愚蠢是最大的社會之惡,一個社會的蠢人多,於是大權就掌握在了蠢人的手裡,當人的高超的創造能力與嚴重的愚蠢相結合以後,其產物會是什麼呢?當然是虛榮、狂妄和貪婪。

希望國家富強但是不能用假數字製造富強,富強與否是與百姓人家的日子緊密相連的,民生艱難又哪來的富強?灰霾、沙塵暴和嚴重污染的水,又妄談什麼美麗中國?做人的權利被打壓,做人的自由被鉗制,又何談幸福中國?說這種話的人是蠢人,相信這種宣傳的人也是蠢人,其愚蠢之處就在於是一廂情願。

一廂情願的根本那就是在感情用事,不同物種之間的動物們也有感情,人之所以高貴,就是因為人有理性,所以才能脫離動物世界,形成了人類的社會,感情使我們對許多事情產生了興趣,但是當我們從事這些事情的時候,則是處處需要理性來行事的。

縱觀共黨這六十多年他們的所想、所做和所宣傳的,無一不是感情用事、一廂情願,始終夠不上人的理性的程度。正是因為共黨如此,所以共黨就必須拚命的去愚化、毒化、奴化中國的民眾,目的就是扼殺中國人的理性,讓中國人都變的和共黨一樣的動物,於是共黨就可以肆無忌憚的造假、謊報、欺騙,更是巴望著能有一群被愚化和退化了的人去歡呼雀躍,死心塌地的為共黨站臺,於是一個強大輝煌、美麗、幸福的中國就被創造出來了。

太子黨、官二代都堅信自己的老子是英雄,他們就是好漢,從來沒有想過英雄的稱號是人民授予的還是自封的,現在的愚人都明白他們的老子們未必是什麼英雄,可是後代們卻個個是貪污犯和腐敗分子。老一輩、子一輩,都是始終不明白國家的主人是人民,並不是所謂的英雄和好漢們的。經歷了從英雄到好漢的六十多年,始終沒有脫離一廂情願的動物層次,更是沒有絲毫的跡象顯示出人的理性。

近日習近平又說已經感覺到了民族復興的跡象了,黃浦江上飄著一萬多隻死豬,難道是民族復興的跡象?估計習近平童蒙沒有養正,少年又趕上了文革,成年又哪能來的德呢?更何況在共黨體制裡的人為了爭權奪利不惜打群架打個你死我活,打敗了的伺機反撲,打勝了的提心吊膽,高處不勝寒,又怎麼可能去修心養性,更不必去提什麼齊家治國了?

在回答外國記者的提問時,習近平引用了老子的一句話,治大國如烹小鮮。在當前經濟崩潰、債臺高筑、民情積憤,社會問題成堆的情形下,不知道習近平打算烹哪一位的小鮮,就可以恢復經濟,還清國債,民心順和社會安定,顯然習、李們是不具備這份才能的,也收拾不了這個爛攤子。老子的學說是太深奧了,習、李們未必讀得懂,不如學習一下黃帝、堯舜的垂衣裳而天下治,這要容易的多。

順應民意趕上憲政民主的潮流,既可以青史留名又不失封侯的功績,從而達到莊子的五不為無為的境界,於是烹小鮮不過就是為自己能個下酒菜而已。共黨們喜歡說自己日理萬機、事必躬親、面面俱到,於是就達到了加強黨的領導的目的了。殊不知一群上升不到理性的動物們所能幹出來的就只能是禍國殃民。

近日的報章評論中有不少是大讚習、李的為人是多麼的好,於是就推測他們必將如何如何,其實這些都是一廂情願的想當然,出自於共黨體制的習、李如果是好人,那就徹底的去拋棄這個政權,變革政治制度,那麼他們為人的好與壞也就大可不必再提了,他們只能是在馬列毛、鄧、江、胡們畫的圈子裡掙紮著,等待著全民的大起義和大革命的到來。

謝謝各位聽眾朋友們的收聽,下次的這個節目的時間裏我們再見。

来源:希望之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