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將軍英明神武,海帶陣一統江湖

作者:贛能向天笑 發表:2013-04-01 14: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曾經,我們用地道戰、地雷戰擊敗了小日本,用小米加步槍擊敗了國民黨的飛機加大炮。今天,我們再次上演神話,用海帶陣擊敗了美國。

近日,我軍海軍少將,著名軍事理論家和軍事評論家,國防大學軍事後勤與軍事科技裝備教研部副主任、教授,軍事戰略學博士研究生導師,軍事裝備學學科帶頭人——張召忠,在央視《防務新觀察》節目中稱,美國的核潛艇進來黃海的可能性不是太大,因為黃海水淺,老百姓種植了大量海帶。

我之所以將張召忠將軍一大堆閃光的頭銜一一列出,是想告訴各位,火車不推的,泰山不是堆的,咱們的「張將軍」不是吹的,他是我軍的「傑出代表」,是我軍戰鬥力的集中體現。只要看到「張將軍」身上透著的「精、氣、神」以及他高深莫測的「智慧」,我就對我們的子弟兵信心滿滿,豪氣倍增。

武俠小說中最厲害的劍術是什麼?有人說是人劍合一,錯了,人劍合一還是有劍,而無我無劍才是最高境界。那麼,無我無劍什麼意思呢?就是不需要的時候不存在,需要的時候無處不在。咱們的「張將軍」就達到了這樣的境界。

就拿海軍來說吧。美國有龐大的航母戰鬥群,有最先進的隱形驅逐艦,在全球稱霸,勢無可擋。

但「張將軍」英明神武,四兩撥千斤,略施小計便讓美國海軍葬身大海——給我幾十條木漁船即可,「我弄幾十艘小漁船,晃悠晃悠,它就完了。我小漁船到那上邊裝一些炸藥包,它就貼著,給你把炸藥包給你吸附到上頭去,到處炸得都是洞,你不就完了嗎?」

是的,海面上的美國艦船是徹底廢掉了,但請別忘記海下還有潛艇哪。美國的核潛艇也是世界一流的。

小case,世界上再強大的武器裝備在「張將軍」眼裡也是破鐵一堆。兵來將擋,水來土掩,而用海帶陣破潛艇好而不貴真的實惠。海帶不就是一種海草麼,撒下一粒種,發出一顆芽,有戰事時可破敵,無戰事時可食用,一舉多得。

小漁船干翻航母,海帶陣降伏潛艇。中國無意在世界稱霸,從此再勿需發展海軍,僅此二物即可保疆土無恙,固若金湯。

幸哉!我國有「張將軍」,國泰民安;壯哉!我國有海帶陣,萬世無憂。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天涯雜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