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富戶新享受 奢華酒店式住宅(組圖)

發表:2013-04-01 15: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有些富戶喜歡隨時坐私人飛機抵達曼哈頓的家,找專人安排五星級的晚宴。

然而,他們不住在自己的獨立屋,越來越多的富戶選擇曼哈頓的禮賓酒店式住宿,由訓練有素的服務人員招待。

豪華酒店式住宿的創始人珍娜尼(Jenene Ronick)說:「有時候,我們要為住客尋找完美的禮物,送給其妻子的40歲生日。」

珍娜尼開設一種生活方式管理公司,訓練員工管理大約30個曼哈頓住宅單位,為富戶隨時候命,處理一些日常生活大小事。

她說:「有時候,幫客戶找尋一瓶限量版的葡萄酒或是一本親筆簽名的書。」

對於紐約富戶來說,居於曼哈頓高尚住宿的頂層,中央公園的景觀不再有吸引力。

現時,他們想在自己的公寓裡設有五星級酒店的設施,代表著他們隨時可以享用來自世界知名的餐廳所提供的餐飲服務,享受私人健康水療中心,並有培訓的專人隨時候命。

最重要的是富戶希望看到面帶微笑的禮賓服務員,在任何時間之內,隨時滿足他們每一方面的生活。

這種豪華酒店式住宿的熱潮,最受一些外國人歡迎,比如俄羅斯和中國的富戶湧入紐約市,均搜索這種豪華公寓,可以滿足他們豪華的生活方式。

這種豪華酒店式住宿,也有不同層面的奢華生活,每月租金由5,000美元至6,000萬美元的頂層複式公寓。

銷售經紀人倫納德斯坦伯格(Leonard Steinberg)說:「全球貿易市場吸引不少世界各地的人到處旅行,他們入住一些精緻的酒店。當他們回家之後,也希望享受酒店式的服務。」

阿比蓋爾邁克爾(Abigail Michaels)的豪華住宿服務公司的生意不斷增加,為曼哈頓200間的建築大樓提供禮賓服務,僅在去年也增加10幾間新的豪華住宿單位。

豪華酒店式公寓一般包括禮賓服務和維修費用,有些住宿收取額外的設施費用。

該公司的聯合創始人邁克爾法齊奧(Michael Fazio)說,當經濟衰退的高峰期,人們均高度警惕,避免開發所謂的「豪華」和「奢侈品」市場。

其中一個禮賓酒店式住宿,位於曼哈頓西50街的一個高端的出租公寓,有近1,000個公寓,最貴的租金為每月15,000美元。

法齊奧說,其中有一個特別難忘的需求,有一名富戶希望他可以幫忙重造一個電影的場景,安排乘坐摩托艇在布魯克林大橋和海港周圍飛馳。

29歲的杜安戴維斯(Duane Davis)任職金融業,最近要求法齊奧幫忙安排前往熱帶度假勝地安圭拉(Anguilla)。

他要安排時尚餐廳的訂位,並隨時通報有關聯絡商業客戶的場所。

戴維斯說:「這些富戶住宿可能設有最好的健身房,但是,更重要的是禮賓服務人員,如果站在前臺的服務人員粗魯又不集中注意力,那麼就不會有高尚的專業服務。」

他說:「至少,我要查問她一個問題,她必須要在10分鐘內解答。」

有一些來自世界各地的富戶不時入住,當他們離開之時,也需要禮賓服務人員定期管理住宅和更新服務的消息。

妮達(Lydia Sussek)說:「要清楚知道客戶每次回來,是否想要特訂的白色鬱金香點輟客廳?或是想約會時裝設計師協商訂造的禮服?」

由國際知名建築師弗蘭克蓋裡(Frank Gehry)設計的一幢豪華住宅,鄰近市政府,是紐約歷史上最高的住宅大樓,兩間臥室的公寓單位每月租金10,154美元。

位於76層,設有一個救生員當值的游泳池和陽光甲板,也設有拳擊運動室,兒童圖書館,燒烤露臺與露天餐飲小屋,撞球室,壁球場和高爾夫球模擬場,還有很多數不盡的豪華服務。

另一間酒店式住宅,位於150號查爾斯街(Charles St.),設有75英尺的游泳池,售價為3,500萬美元。

其豪華公寓一個月之內售出大約85%的單位,價值5億美元,創下銷售記錄。

這幢豪華公寓甚至還沒有落成,預計兩年之內才正式入住。

斯坦伯格說:「我們預期銷售的成績理想,但是,搶購的速度和反應,也讓我們感到十分震驚。」

此外,位於曼哈頓上東城的馬克高檔公寓,住戶可以要求點菜。

由名廚喬治馮格里奇頓(Jean-Georges Vongerichten)下廚煮餐,送到他們的客廳。

這幢高檔公寓的售價是6,000萬美元。

妮達說:「有一天晚上,住宅的餐廳已經訂滿,有客戶想要訂晚餐,招待一名重要的賓客。於是,喬治馮格里奇頓來到他的公寓,親自下廚煮餐。」

紐約大學研究奢侈品市場的教授比約恩漢森(Bjorn Hanson)表示,最近幾個月,越來越多富戶搜查禮賓接待酒店式管理的住宅,成為十分熱門的需求。

漢森說:「15年前,富戶開始尋找高端品牌的廚房設備,現時,最豪華的酒店式公寓是下一個趨勢。」

来源:美國中文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