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市副市長視民工命為草介,引發民眾仇恨市政府

發表:2013-04-01 21: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3月21日晚8點40分,安徽省桐城市(縣級市)發生一起建築坍塌事故,截止到22日16時50分,事故現場搜救工作結束,確認被埋14人中有8人遇難死亡。

事故是位於桐城市商業中心位置龍眠中路與同安北路交匯口的盛源財富廣場一期項目。3月21日晚20時40分左右,有十幾名工人加班在工地四層高支模上澆筑混凝土時,下面的模板支架突然坍塌,造成多名作業工人被壓。事故發生後,雖然及時調集了許多切割、破碎等機械設備配合施救人員搶險,但由於坍塌的鋼管縱橫交錯、作業面狹窄,並存在二次坍塌的危險,救援工作持續18個小時後22日下午16時41分,最後一名遇難者遺體才被救出,事故造成5男3女共8人死亡,其餘獲救6人生命體征平穩,仍在醫院康復中。

事發後,桐城事故調查組沒有查明原因、分析責任,依法依規處理。桐城市分管安檢工作常務副市長潘桂亞,為了逃避責任,竟說:死了幾個做大工的人,趕快賠錢了事。視百姓命為草介,引起民眾極端仇恨市政府。

桐城市盛源財富廣場項目由安徽盛源投資集團投資開發,為安慶市目前投資最大、規模最大的商業綜合體項目,是桐城市重點建設工程,項目為多層鋼筋混凝土框架結構,規劃總用地1.7萬平方米,一期建築面積7萬餘平方米,地上五層地下二層,去年4月開工,由安徽龍達建築建築安裝公司承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