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貴敏:「人從哪裡來」 (二)(圖)

—神韻歌唱家關貴敏專訪

作者:李芳 發表:2013-04-03 17: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神韻歌唱家關貴敏先生(攝影/李芳)

(註:以下「答」是關貴敏先生。)

(二)「人從哪裡來」

記者:您今年演唱的這首歌「人從哪裡來」,這是一個亙古的話題,世世代代人們都在思考。那麼您在演唱中,想要告訴大家什麼?

答:按我們這個有神論來說,神在管著人嗎,人是轉世輪迴的,按佛教中講,人他不是說死了以後,真正的就死掉了,他只不過是脫了一層殼兒。他的肉身死了,他的元神,他的靈魂,都不會死。那「人從哪裡來」?我們就知道,人是從天上來的。

就像《聖經》裡也講過,亞當和夏娃是從天國來的,來到世上就回不去了。所以,我們就是要讓人返回去,返本歸真。怎麼返本歸真呢?就要道德回升。道德回升,作一個非常善良的人,他就會往回返。那神就會看護他、照顧他,他就會再回到自己原來的地方。《聖經》中不也講這個嗎?

記者:歌詞裡有一句,「法輪大法能把真相說明白」。

答:是。我還是希望大家來瞭解,法輪大法究竟是什麼。他是一部讓人道德回升,讓人能回天的大法。當然,我願意大家都能靜下心來去瞭解。

我們的歌詞也是告訴人們,不要聽信那些謊言,要真正去瞭解,那是為了你自己。你聽信了謊言,倒霉的是你自己。快不要跟著共產黨的倒臺而遭殃。希望大家靜下心來瞭解一些事情,而不是聽信什麼。

我們只不過是用藝術的形式來告訴人們真相。其實,用什麼做都是要告訴世人,趕快去瞭解真相吧!

記者:您為什麼要煉法輪功?是什麼讓您堅持煉下去?

答:當初是因為身體不好煉的法輪功。一開始是練別的氣功。大家知道的,83年我得了肝炎,身體一直是病殃殃的,走哪兒都帶著藥。練了很多其它的氣功,但都不解決問題。96年有人給我介紹了法輪功,因為知道我是氣功迷。我一看這個功法非常好,就煉了法輪功。你仔細去體察,法輪功是沒有盡頭的,其內涵深不見底。別的氣功你練練,就覺得就這兩下子,沒別的了。

大自然的很多奧秘你是探索不盡的。有很多很多的自然之謎,人是無法瞭解到的。所以,通過修煉你可以瞭解到很深很深、很多很多的東西。因為,我們中國人的傳統是敬天信神,那這麼五千年傳下來,難道說這個無神論幾十年就給改變了?

你看共產黨灌輸的這套馬列主義,它就是鬥,戰天鬥地。現在的中國人成什麼樣子了?都是互相鬥、互相不信任,隨口就撒謊。走到那兒,就是不講道德。人不信神,沒有心法的約束。雖然有法律,可以背著法律,人還要鑽空子幹壞事。

中共是假惡鬥,懼怕「真善忍」,它就要造謠誣蔑,想要把法輪功消滅。讓我覺得,簡直是太可笑了。我煉了法輪功以後,我發覺這個功法可以使人道德回升,回歸到先前的人的那種高尚,成為一個高尚的生命。這是沒有錯的,所以我就堅持煉下去了。

記者:所以這麼多年,您非常投入來做這件事?

答:過去哪,我在大陸的時候是一個名人嘛。可名人也只是一時的。歷史上有很多名人,他們也就是一時的那幾年吧。就算是歷史上留下了他的名字,可是人也早就化成了糞土了。生命哪,如果不修煉,這個人一輩子要不去瞭解生命的意義,我覺得就是太可惜了,這一輩子就白過了。

但是,很多人他不瞭解這個,或不願去瞭解。覺得,咳!人就這一輩子。人死如燈滅,好像人死了就什麼都沒有了。可是生命並不是這樣的,不是說死了就什麼都沒有了。要真是那樣,人就什麼壞事都可以干了,反正爛成泥土,什麼都不知道了。可是偏偏不是那樣,宇宙、生命、天體,這一切都不是你想讓它怎麼樣怎麼樣的,你以為的事情,不一定是事實。

我們修煉了的人呢,也是一個圈子吧,過去叫「修煉界」。什麼文藝界、政界,這也算一個群體,對吧。「修煉」是很神聖的、很神秘的。修煉畢竟是要返本歸真的,對人生來說是非常有意思的。

我覺得修煉以後,生活更充實了,知道了生命的意義是什麼,不再為那些沒有意義的事情去忙碌。現在,我在美國生活的很好。告訴人們法輪功多麼好,讓人們道德回升,我覺得這是非常好的事情、非常有意義的事情。

(待續)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