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籤肉黑作坊 掉地上肉串連狗都不吃(圖)

發表:2013-04-04 08: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黑窩點污髒的地面擺放著大量待生產的肉串原料

五香牙籤肉有多髒?

看看這篇報導你就知道了

加工窩點裡

掉在地上的肉串都不吃

這些髒東西都賣到哪裡了?

工人稱:主要銷往開封、中牟等地的娛樂場所

讀者來電

朱女士致電晚報熱線96678:金水區柳林鎮楊金路的新莊村有一家加工牙籤肉的黑作坊,環境特別噁心。

現場瀰漫著一股臭味,幾次差點吐出來

3月31日下午6點多,記者剛進村子,就聞到一股濃濃的油炸香味。聞香而去,在村中央一棟民房裡找到了這家黑作坊,大門朝南。

院子有百餘平方米大,兩層樓。一進屋聞到一股臭味,地上放著10多個大盆,裡面盛滿了各色各樣的肉,地面上也掉落有肉塊。

牆角的一個冷庫,裡邊放著顏色發黑的肉塊,血污流淌,雖然冰凍,但還是能聞到一股臭味,現場的人幾次差點嘔吐。房屋地上積了一層厚厚的油污,東側堆放著數百公斤已經串好的肉串,這就是平時賣的牙籤肉。

掉在地上的肉串,連狗都不吃

「這麼髒的東西,你們自己吃嗎?」詢問窩點裡的一老太太時,這名老太太沒吭聲,白了記者一眼。一名村民告訴我,平時這戶人家大門緊閉,但煙囪又在冒煙,不清楚在加工什麼,只是老遠就能聞到油炸味。

還有村民說,晚上回家,經常見有人騎車或開麵包車給這家送東西,有時半夜三更也能碰到,一猜就不是做正經生意的。

採訪期間,院子裡出來的一條狗聞了聞掉在地上的肉串,沒有吃,晃悠悠地走開了。

就在警察準備帶人離開現場時,從外面進來一名打扮時尚的中年婦女。她追著問警察:「你們是哪家派出所的?」民警不予理會,她跑到門外記下了車牌號,然後給別人打電話。可能是要向警方打招呼,如果不這樣做,黑作坊怎麼能生存這麼久。

一名工人說,廠方對外稱是從北環長興路口水產大世界購買的原材料,實際上買的是別人偷偷送來的病死的豬肉、雞肉。

工人稱,一噸肉加上澱粉、色素、木薯粉和添加劑等,能加工出兩噸成品。工人還說,這個加工點每天能加工300多斤牙籤肉成品,售價每斤5到6元,銷售額1600多元,主要銷往開封、中牟、新鄭以及鄭州東區的一些娛樂場所。工人每月工資2000多元,額外還有獎金。

包裝箱假冒外地牌子,電話是空號

別看製作地點簡陋、骯髒,包裝箱看起來卻很漂亮。屋角一處堆放大蔥的地方,放著一些包裝箱。

包裝盒主體印有一張大圖片,藍天白雲下,一群白羊正在吃草。盒子上方打有「綠色食品,吃出健康」的字樣,以及一個「QS」生產許可認證。中間標注「五香牙籤肉」,品牌是「孟六」熟食,下面是生產廠家內蒙古錫林郭勒熟食加工廠。旁邊還標明貯藏溫度以及電話0479—4688022。

記者撥打這個電話,提示是空號。百度搜索「內蒙古錫林郭勒熟食加工廠」和「孟六熟食」,均未找到相關信息。

(本文有刪節)

来源:鄭州晚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