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伍德被毒死房間 被神秘人物長期租住(圖)

發表:2013-04-04 02: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去年王立軍事件爆發後,導致薄熙來下臺,薄妻谷開來也因毒殺英國人海伍德被判死緩。據港媒報導,之後,英國人海伍德被謀殺的地方——南山麗景度假酒店一直「門前冷落車馬稀」。目前,出事的別墅房間被神秘租客「長期租住」。

據港媒近日報導,南山麗景度假酒店位於重慶黃桷椏鎮真武山南山風景區,2001年建成。自薄熙來事件爆發後,該酒店生意一落千丈,房價經常打五折也沒有人去住。酒店有108間客房和獨立別墅10棟,包括海伍德被毒殺的16號別墅,但現已改為12號。

別墅多為四、五層高,每棟有三至五間房,每棟租金標價由每日3,888元至4,888元人民幣不等。如客人指定要求入住12號別墅時,卻被告知「已經租出去了」,「是長期租客」。

報導說,有知情者透露,12號別墅(即原先16號)是被重慶有關部門下令「封門」的,工作人員一聽到薄熙來三個字,個個噤若寒蟬。

海伍德因捲入谷開來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被滅口

此前,據大紀元獨家報導,海伍德因捲入了薄熙來、谷開來在國際販賣器官、屍體等事件,海伍德被「滅口」。

去年2月初,原重慶市公安局長王立軍出逃美領館後,向美國透露了薄熙來和周永康密謀聯手想搞掉習近平再奪權的陰謀。谷開來謀殺英國人海伍德的內幕也被曝光。

據大紀元獨家披露的消息,谷開來乃是薄周政變圈中的核心人物,同時海伍德之死與薄熙來、谷開來等參與的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有關。海伍德被谷開來看作是自己的圈內人。他不僅協助谷開來向海外轉移大量資產,甚至還捲入了薄熙來夫婦參與的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以及販賣被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屍體等罪惡事件。薄熙來、谷開來因對海伍德的「忠誠」產生了懷疑,而「殺人滅口」。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