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成功地嫁出去(圖)

發表:2013-04-04 23: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首先定義一下怎樣的老公才是好老公?每個人的標準都不同,其實只要JM們要找的老公只是你認為好的老公,不是找大家都認為最好的老公。對於單身女人來說:

一、降低標準。

有一個奇特的現象,就是水平越低的人標準定的越高,水平越高的人定的標準越低。特別是僅僅有一張過得去的臉蛋的女人,夢想最高,因為社會給她們的機會確實太多,她們有理由期盼。然而很多最終遭到的是無限的打擊。越是具有實力的女人,越不會自視太高,對男方也沒有要求。說的就是:如果你定的目標很高,就說明你是個沒有實力的人,那麼降低吧,這樣才符合實際情況。如果你實力很強,你就不會給自己定什麼標準,當然不用降低了。

二、給自己機會。

且莫說我們的交際活動多麼的少,就是在這幾個活動上你們的表現又是怎樣呢?在現代這個社會裏,處處都需要機會。「前世的一千次回眸,才換來今生的一次擦肩而過;前世的一千次擦肩而過,才換來今生的一次相識;前世的一千次相識,才換來今生的一次相知。」當一個男孩主動和你搭訕,給自己一個機會,認識他,再作判斷。因為他對你第一印象不錯,有望愛上你;可是別指望他這個時候就會怎樣怎樣的愛你,那是不可能的,除非他說謊。所以在這個時候給他太多障礙,就是不給自己一個機會。

三、認識男人。

男人當然不是完美的。而且還有男人的劣根性。知道哪些是男人的通病,哪些可以原諒。哪些不能原諒。打女人的男人不能原諒,偶爾喝醉酒的可以原諒;吃軟飯的不能原諒,一時有困難卻有很強事業心的可以原諒;賭棍嫖友不能原諒,眼睛看見美女會瞟瞟的可以原諒。無孝心無德行的不能原諒,偶爾做了件壞事悔改的可以原諒。廢物不能原諒,浪子回頭可以原諒。品質惡劣的不能原諒,僅僅是有點好色的可以原諒。只要他能對你好,他就是好老公。言而無信的不能原諒,因為這樣的男人沒有責任感,善意的說說謊話的可以原諒,有誰能不說一次謊話呢?

四、聰明起來

好男人討老婆,不需要一個只會做活的僕人,不需要一個只是有臉蛋的妓女,不需要一個狗屁不通的笨蛋、不需要一個只是給他幫助的媽媽,不需要一個給他發號司令的上司,不需要一個對他惟命是從的奴隸。所以:請你擺正你的位置,如果你想做他的老婆的話,那麼你們是平等的,你們需要的是相濡以沫,要以你們能走完一生的態度來對待他。所以需要你們能夠在思想上有個交流,能夠在情感上互相依托,能夠在事情上有個商量,也就是要心有靈犀,這樣你們的生活才能夠快樂。沒有一個男人不喜歡聰慧的女人,評價女人最好的詞就是「秀外慧中」。你的聰慧起碼要和他相符,讓你們變成有話可說,可以交談的人。這是必需的。小鳥依人做個小蜜差不多。用自己的智慧去征服他。

五、採取行動。

當你遇到了這樣一個好男人的時候,就要像那首歌唱的那樣:姐姐妹妹站起來,抓住他,不要讓他走開。注意創造機會,讓他發現你的好,不要太過表白,這個時候一定要尊重自己,這樣的效果才好,就是帶足後勁,讓他陷入你的溫柔陷阱,其實很多女人在這個方面的經驗還是很豐富的。我說的就是採取各種辦法(上床除外)抓住他,千萬不要只想等著他去追你。「傻傻的等是沒有用的」,一定要採取一些隱蔽的手段的,美國的一份調查報告說明:男女之間完全是由女方主動的,女方看好了這個男人,然後採取一些暗示,男方才有機會的,雖然表現的像是男方第一次看到她就愛上她了,可是如果她沒有這個意思,他也只好知趣的離開,或者男方這第一次看到她都是在她的計畫之中。所以女人一定要採取行動。

六、注意事項:

不要貪,適可而止,尤其不要被金錢所迷惑,更不要剛和他結婚,他就去坐牢,或者上了斷頭臺。「人無長富,家無久貧。」在這個瞬息萬變的社會裏,要注重他的能力,而不是身份,注重道德修養。他需要像個男人,而不是孩子,有男人的溫柔、果敢。不要說自己被窮怕了,不要輕易的把自己嫁掉,不要把自己寶貴的東西很早的送出,給自己機會,多給自己機會。

来源:文匯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