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9類有旺夫相美女明星(組圖)

發表:2013-04-05 12: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哀婉可人型。代表人物:劉亦菲

此種美女,望之讓人心疼,既而惶恐,既而思慕。她們心有所願,但往往時運不濟,非有曲折,不能襯其心事。她們十指纖細,步履緩慢。常低頭沉思,抬眼而含淚,吐字殷殷,聽之則心碎。

二、溫良賢惠型。代表人物:劉惠芳

此種美女,望之讓人心暖,既而安靜,既而信服。她們不事張揚,不偷雞摸狗,不傳小道消息。她們溫柔可人,體貼人意,善忍,善隱,但是意志堅強,所認之事之人,絕不輕易更改。

三、乖巧玲瓏型。代表人物:周迅

此種美女,望之讓人愛憐,既而心疼,既而舒心。她們乖巧伶俐,笑意盈盈。善撒嬌,與之處,不必心存戒備,緊張兮兮。

四、高貴不群型。代表人物:鞏俐

此種美女,望之讓人有仰之彌高之感,既而誠實,既而無欺。她們話語不多,字字千金,活計不多,做則完美。她們不需要和別人比,但是總能得到別人的稱讚,她們不需要精心去設計什麼,可好運氣總會跟著來。

五、端莊嚴厲型。代表人物:何賽飛

此種美女,望之讓人心定,既而敬佩。她們絕不因一事而放棄原則,如做演員,也絕無潛規則。她們做事一絲不苟,兢兢業業。

六、大氣無畏型。代表人物:史可

此種美女,望之讓人心開,既而心服,既而緊張。她們行事如男子,風風火火,大氣開化。她們交遊甚眾,朋友滿天下,閨中密友,一生不散。

七、清雅靚麗型。代表人物:孫儷

此種美女,望之讓人如飲瓊漿,既而心亮,既而心喜。她們衣著時髦但不一定名貴,得體而不一定外露。與之相處,如沐春風,如臨勝景。

八、性感型。代表人物:舒琪

此種美女,喜社交、善歌舞。她們充滿自信,行走風快,說話嗲聲嗲語 而不煩人。

九、賢淑端莊型。代表人物:蔣雯麗

此種美女,她們讓人心下坦蕩敞亮,慕而不思得,得而心不慌。她們賢而不惠,基本不操持家務,卻也心安理得。

来源:新浪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