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4月天 20年來最酷寒(圖)

發表:2013-04-05 13: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英國4月天,20年來最酷寒。圖為今年1月底英國連日大雪(資料照片)

時序已進入4月,但英國今年氣候十分反常,4日包括倫敦等地區天氣寒冷,甚至下起雨雪,不見春天蹤影,創下至少20年來最酷寒的4月天記錄。

氣象局表示,倫敦與英格蘭東南部地區4日都下雪,氣溫在零度徘徊,僅短暫升高到3度左右,因為風勢推助,走在路上感覺更為嚴寒。

根據氣象局資料,4月初英格蘭東南部地區的平均氣溫為攝氏12度,2008年曾升高到18度,但4日同一地區的氣溫還不到攝氏1度。

氣象局指出,嚴寒的天氣將持續到下週末。英國全國農民協會指出,受低溫影響,今年至少已有3萬頭牛與羊死亡,損失至少210萬英鎊(320萬美元),原本在春天應出生的羊只都難產,但政府並不計畫提供農民因天候造成的相關補償。

不合時節的嚴寒天氣,也造成罹患感冒的人數比去年同期增加三分之一,3月因感冒造成的死亡案例超過5千起,多數是年長者與健康欠佳者,家中的暖氣不足,不耐低溫而病故。

不僅如此,原本應在春天綻放的水仙花等植物,也因為天氣寒冷而無法開花,許多花展無法舉行,園藝中心生意也相當冷清。

来源:中央廣播電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