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韓發最後通牒 限期五天撤離使館人員(圖)

發表:2013-04-06 12: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北韓的導彈覆蓋射程(綠色:操作射程。紅色:試射射程。橙色:開發中)

【看中國記者林雅麗編譯報導】據英國《每日快報》(The Express)4月5日(週五)報導,北韓週五向英國及其他外國駐北韓使館發布了赤裸裸的警告,要求他們撤出使館人員,因為北韓將不能再確保他們的安全。

隨著在該地區緊張局勢繼續升溫,北韓獨裁者金正恩警告說,他不再能「保證外國人的安全」,並請各國在4月10日前遞交撤離其國民的計畫。目前在北韓,大約有二十幾個國家設有大使館,其中包括英國。

週四晚,英國外交部證實已被告知其工作人員有風險,而俄羅斯稱在與美國、中國和韓國緊密聯繫有關將工作人員空運出去的事宜。

北韓曾表示,在朝鮮半島任何時候都可能爆發核衝突。北韓已長達一個月喊打喊戰,這已促使美國向該地區移動軍事施舍。

北韓核試驗後,遭到聯合國制裁。對此北韓警告說戰爭將不可避免。隨後,面對美軍在南韓聚集,並與韓國舉行聯合軍事演習,北韓發布了上述通牒

英國首相卡梅倫警告說,金正恩政權擁有的武器可能會威脅到英國。

平壤週四晚發布了金正恩在一次軍事演習中的畫面。畫面見到這位共產黨領導人開槍及使用望遠鏡。

但俄羅斯外長表示,莫斯科不明白為什麼北韓建議俄羅斯及其他國家關閉其在平壤的大使館。在烏茲別克訪問的俄羅斯外長謝爾蓋·拉夫羅夫說,俄羅斯正在與中國、美國、日本和韓國聯繫,試圖找出北韓的動機。「我們對於該高壓局勢忐忑不安,目前,這只是口頭上的。我們想要知道北韓為什麼要提出這個建議。」

南韓首爾的軍事消息人士透露,北韓週五早上將另外兩枚導彈運到了東海岸,引發外界揣測,北韓做好了突然發射導彈的準備。

韓國聯合通訊社說,北韓將兩枚中程導彈安放到了發射器上,並把它們隱藏在東海岸附近一個身份不明的設施裡。

(譯文有刪節,點擊看原文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