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村挺孝媳 揚名各鄉鎮(組圖)

作者:揚鈴 發表:2013-04-06 23: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河北省青龍滿族自治縣(青龍縣)各鄉鎮為釋放崔愛軍聯名按手印聲援

【看中國記者揚鈴綜合報導】「這個字我簽,因為我知道煉法輪功的都是好人。他們按照真、善、忍做事,難道不對嗎?共產黨腐敗透頂,殺人放火不管,專管好人,真快完蛋了。」一位為崔愛軍聲援簽字的中年男子這樣說著。

另一位鄰居在征簽紙上面寫著:「這樣的政府真讓人們氣憤,希望政府趕緊把人放了,好回家照顧老人。別把心思用在迫害好人上,幹點正事。」

在崔愛軍居住的溝口子村,全體村民156人都簽名、按手印,強烈呼籲警察放崔愛軍回家,隨著消息的披露,目前簽名聲援人數已超過5000人。而在崔愛軍家中耳目失聰的81歲婆婆、91歲公公,每天則是淚眼汪汪的盼著孝順的兒媳能夠早日回家。

村民眼中的崔愛軍


崔愛軍

河北青龍縣雙山子鎮溝口子村的崔愛軍女士是在身患頑疾,問醫無門的情況下走入法輪功修煉的。通過修煉她的身心得到極大改變,原來的暴躁脾氣變得柔和,由於她事事按真、善、忍標準要求自己,不僅家庭和睦,鄰里之間也變得融洽。

據明慧網報導,2012年12月11日,河北省青龍縣雙山子鎮綜治辦(即「六一零」)主任郭振生,溝口子村書記張奇文、雙山子鎮政府副書記李慶林、雙山子鎮派出所副所長劉某以及指導員夏寶玉等人,闖進崔愛軍的家,將她綁架到雙山子派出所,同時搶走崔愛軍家中價值幾千元的私人物品。

2013年3月6日,崔愛軍家人向公安局要人,青龍縣公安局警察一度將崔愛軍的丈夫及女兒綁架到拘留室,銬上手銬、腳鐐,導致崔愛軍的女兒昏倒,才將他們放回。

崔愛軍的公婆被警察拽出,受到了極度的驚嚇,身心受到了嚴重的傷害,老人們遇到了這樣的威逼、恐嚇、虐待、辱罵,回家後崔愛軍的81歲的婆婆一直臥床不起,眼睛什麼也看不見,整日只能以淚洗面,每天哭著摸著要找自己孝順的兒媳婦。91歲的公公,耳朵什麼也聽不見,整天就站在門前盼著崔愛軍回家。但從去年至今,家人從未見過崔一面。崔愛軍的女兒、丈夫在一次次到青龍縣國保、青龍鎮政府、派出所請求要人、見人無果後,只能選擇走上街頭尋求民眾支持。

民心向背 不畏恐嚇

在簽名聲援的消息在全村傳開後,全體村民156人都相繼簽名、按手印,強烈呼籲釋放崔愛軍,後來又有青龍縣各鄉鎮村民眾3千多人簽名營救崔愛軍。

一位大爺聽說崔愛軍的情況後便說:「給法輪功簽字我簽。這共產黨太壞了,真正壞人它不敢抓,貪污腐敗的沒事,做好人的還有錯了?抓進去還不放人。」

一位女士一提給法輪功學員崔愛軍簽字,很驚訝的說:「人還沒放出來呢?犯啥錯了啊。家裡的老公公老婆婆怎麼過啊。簽字管事,趕緊給簽。」

隨著消息被披露在網路上,青龍縣國保大隊指導員馮奇、副大隊長呂振東、雙山子鎮綜治辦主任郭振生、派出所劉某等人先後於3月22日、23日闖到溝口子村,恐嚇聲援崔愛軍的溝口子的村民,並出動警察騷擾簽名民眾。但村民皆不為所動,繼3,800人聲援崔愛軍,日前當地又有1,841人簽名聲援、支持崔愛軍,呼籲讓崔愛軍早日回家照顧耳目失聰的八旬婆婆、九旬公公,目前共計超過5000人簽名聲援崔愛軍。

據知情人透露,崔愛軍目前被非法關押在秦皇島市第一看守所,每天被強迫做奴工產品十五個小時,完不成規定的數量晚上罰站兩個小時以上,有時候不讓睡覺;同時,她每天還被逼擦廁所、擦地板等,每頓飯卻只給一個小饅頭,她人已瘦得皮包骨、腿腫,走路直不起腰來……。


河北省青龍滿族自治縣各鄉鎮為釋放崔愛軍聯名按手印聲援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