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抵不過距離的疏遠(圖)

發表:2013-04-07 12: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擷圖

多少情侶輸給了距離,一個人不寂寞,想念一個人才寂寞。

1、簡訊聽不到語氣,電話看不到表情

其實我沒生氣,你當真了;我在笑呢,你看不到吧;我哭了呢,抱著手機哭倦了睡過又醒了,你在忙嗎?

2、共同語言

如果兩個人在一起,兩個人的交往圈會融為共同的圈子,話題永遠都在更新。

而不在一起的兩個人,對彼此身邊的環境都會因陌生而逐漸失去興趣,慢慢的,能說的話只有空洞的‘我想你’。

我在努力找話題呢,不要回信說‘哦、嗯、好’了好嗎?

3、不安全感

看了10次手機了,你還是沒有回信。你在哪、和誰、在幹什麼?剛剛拒絕了別人的好意,卻禁不住想,你身邊的鶯鶯燕燕,一如我身邊的花花草草嗎?

4、遠水不救近火

我這裡下雨了,來送傘的是同學的弟弟;我吃飯忘帶錢了,來解圍的是朋友的朋友。

原來你不吭聲是因為你生病了,可我再擔憂,也不能在你身邊端一杯水。

5、距離產生幻覺

其實我有些小虛榮,照片有時候修掉了眼袋才給你看;其實你有些小自負,認定了的事情就以為自己一定對。

為了大老遠的愛你,我拒絕接受身邊一切說你不好的言論,什麼都往好的方向想。你也是吧?

其實我們都不是對方想像的那樣好……

6、距離產生誤會

我興沖沖地發簡訊給你講剛剛的趣事,你隔了半天說‘噢’,我不知道你在忙的嘛,所以我生悶氣了。

你給我發了八條簡訊兩個電話我也沒回,憤怒得嗷嗷直叫,有事呢,手機調振動了的嘛。其實我們都知道對方不是故意的,但情緒來了,總需要宣泄的。

7、善意的謊言

我碰巧和相熟的男生去看電影了,想了想,對你說和女生去的。

你獨自去了我們約好要一起去的地方,猶豫再三,對我說你哪都沒去。

不願讓對方多想,卻因為偶爾的疏忽,讓對方想得更多。

8、寂寞

一個人不寂寞,想念一個人才寂寞。

你說,來,抱抱。於是我把自己裹在被窩裡,閉上眼,嗯,抱抱。

一個人站在夜空下時,你會抬頭看月亮嗎?

9、信念

我看到身邊一對一對的,一起……一起……

沒忍住就對在地圖對角線上的你發牢騷,其實是想聽你的鼓勵,想聽聽你的安慰,你的一個電話就能讓我安心。

可也許剛剛好你接到朋友異地戀分手傾訴的電話,那麼容易就把自己帶入了戲,無心的抱怨雪上加霜。

有時候折騰一下,只為了證明自己的重要性。哪知脆弱基礎上的高樓只須多壓上一根頭髮的重量,也許就崩潰了。

10、心

人心隔肚皮,更何況我們還隔著千山萬水。

你永遠無法理解我為什麼需要濃濃的表達愛意,正如我永遠不知道你為何可以那樣輕輕的表明心意。

依然不知上一刻還信誓旦旦的你,會不會什麼時候突然鐵了心要放棄呢?

也許只是終於親身經歷,我們才覺悟了,異地真的不是一張票可以解決的事情。

但是,我們其實是如此在乎彼此。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