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必讀的風水秘籍(二)(圖)

作者:王浩驊 發表:2013-04-07 14: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有助於經營好婚姻家庭的風水:

如果說,對很多女孩來說,找到一個真心愛人,兩情相悅,攜手步入婚姻殿堂是她們對未來生活的嚮往;那麼,對於已經步入婚姻的女性來說,如何讓自己的婚姻家庭溫馨甜蜜就是更重要的事情。

婚姻是需要經營的。兩個人不僅要改變自己,適應彼此各自的生活習性,而且還要學會與公公婆婆、岳父岳母相處,說起來也就是柴米油鹽、雞毛蒜皮的一些小事,卻都有可能因此影響到家庭的和諧安定。

所以,女性在學著做個好媳婦、好主婦的同時,如果再瞭解一些相關的風水知識,即便達不到雪中送炭,起碼也可以錦上添花吧?


網路擷圖

一、新婚女性不要在新房中放置和前男友有關的物品

初戀是難以忘懷的,尤其對女孩來說,更是終身難忘的。所以難免會保留和初戀有關的東西,諸如情書、男朋友送的信物等等。有的女性,保留的還不僅僅只是和初戀有關的物品,還可能和其他男友的有關。

這些物品,是對舊日感情的一種懷念,上面自然附有舊情的烙印。如果把這些物品擺放在新房中,這些舊情的氣息,很難不對現有的婚姻造成影響。尤其是如果讓丈夫發現了的話,很可能成為家庭矛盾的導火線。不過話說回來,這還真不能怪丈夫小心眼,有幾個人願意自己的愛人心中還想著別人呢?

溫馨提示:這些物品,即便捨不得處理,也最好保存在其他地方,千萬別放在新房中。

二、門口玄關處裝飾「和合」寓意的圖案或字畫

兩人相處,難免會有意見不合的時候,爭吵也就在所難免。爭吵不可怕,冷靜下來後好好溝通就是了。怕的是有夫妻爭吵後,其中一方摔門而出,離家出走,甚至跑回媽家去哭訴,將兩人間的矛盾擴大、延伸。這時候,出不出「門」就很關鍵。

如果,在門口玄關處裝飾時候下些功夫,一方面提醒夫妻二人為了家庭的和睦,凡事忍讓;另一方面也可以藉助吉祥的裝飾,營造出和諧溫馨的氣氛,為家庭創造出好風水的氣場。

溫馨提示:門口玄關處,裝飾「和合」寓意的圖案和字畫,是很有利於家庭幸福的。

三、臥室佈置宜溫馨為宜

臥室風水的作用,在家居風水中至關重要。畢竟,人一生中幾乎有三分之一是要在臥室度過的。

所以,對於有意經營自己婚姻家庭的女性來說,首先就要佈置好自己的臥室。

臥室的色彩,不宜冷清,以免影響二人的感情;也不宜太熱烈,熱情不可能一直持續。而溫馨平和的生活,才是家庭婚姻生活的主旋律。

所以,臥室的窗簾,床上的床單、被罩、枕巾、枕套,其色彩應以溫馨為主。

四、廚房裝飾以增進食慾、情趣為佳

俗話說「想抓住男人的心,就要先抓住男人的胃。」幸福的家庭離不開美食的味道。

很多女孩婚前不會做飯,婚後學會做飯需要一個過程。這個過程中,如果有丈夫陪在廚房,幫忙剝個蔥蒜,說個話啥的,不僅做飯的過程不再枯燥,還能增進夫妻感情。

来源:新浪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