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禮物看男人心理(圖)

發表:2013-04-07 12: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擷圖

當一個男人送你禮物時,他會根據你們的關係以及對你的態度來挑選禮物。男人心裡面真正想的是什麼?從送禮物的暗示,我們可以分析出這個男人想要暗示什麼,也可以從這來觀察他到底對你是什麼心思。

鑽石、黃金、珠寶

送這些高價值的奢侈品,說明他自我意識強,是一個很重視物質的人。如果你們只是普通朋友,說明你們之間的交情一定很深厚。如果是男朋友,那就說明他對你是認真的,是真的想要跟你有一個好的未來,希望你們之間能夠進一步發展,因為這類的奢侈品大多時候都代表著定情。

絨毛玩偶

一般來說,大多數男生在送女生禮物的時候,會挑選可愛的絨毛玩偶。如果是普通男性朋友,代表這個人粗心保守,因為他一位每個女人都喜歡這種可愛的東西。如果是男朋友送的,則有著不同的意義,因為女生對待自己喜歡的人送的東西一般都會很重視,而毛絨玩偶,女生大多數時候會選擇放在床頭,這則表示,你的男朋友想要這個毛絨玩偶代替他時刻陪伴在你身旁。

情趣用品

會送女生情趣用品的男生一般都比較風趣。如果是普通的男性朋友,他可能會送比較好玩有趣的保險套糖果或是內褲花朵,他送你這些東西純碎是覺得好玩,想要看看你有什麼反應。而如果是男朋友送的,則表明他想要更進一步發展你們之間的關係,或是,想要更好地互動。

信用卡附卡

一般來講,男人不會輕易送女人這種東西。如果是普通男性朋友,不是代表你們之間感情深厚就是代表著他想要改變你們之間的關係,暗示著你可以考慮嫁他。如果是男朋友送的,則表明他希望你可以過得更好,想要時時刻刻讓你過上好生活,如果這個時候你希望結婚他會毫不猶豫地舉雙手贊成。
 

来源:哈秀時尚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