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那些NBA球星 俊男美女的結合(組圖)

發表:2013-04-07 13: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眾多NBA球星深得粉絲的喜愛,他們球場上的帥氣英姿迷倒過不少人,不分男女。如此璀璨的明珠,NBA球星的另一半會是怎樣的?這挑起了不少粉絲的好奇心。今天就讓小編為大家盤點一下那些NBA球星的另一半,讓大家看看那些球星背後的女人的廬山真面目。盤點那些NBA球星的另一半,各種俊男美女的結合。

盤點那些NBA球星的另一半

科比-布萊恩特的妻子是瓦麗莎,瓦麗莎是墨西哥和愛爾蘭混血兒,他們倆的戀情非常浪漫。1999年11月,科比在訪問一個音樂電影拍攝現場時,年僅18歲的瓦娜莎正好在那兒作背景模特,兩人一見鍾情,瞬間墮入愛河。

麥蒂的妻子是克萊倫達-哈里斯。還在讀高中的時候,麥蒂經過一間豐田雷克薩斯車經銷店,對店內一名漂亮的售車小姐一見鍾情,於是麥蒂大膽向對方示愛,發誓有朝一日一定要擁有屬於自己的銀白色雷克薩斯陸地巡洋艦車,還要與這名女孩喜結良緣。加盟NBA後,麥蒂買了一輛這樣的車,還與那位女孩完婚。

奧尼爾的妻子是香妮-奧尼爾,香妮在NBA全明星太太中屬於經常出鏡的人物,伶牙俐齒的她經常客串電視節目主持人。

韋德的妻子希奧沃恩,兩人是青梅竹馬的情侶,韋德上大二時,希奧沃恩就懷了韋德的兒子,之後兩人結了婚,過著幸福的生活。

鄧肯的妻子是艾米,在北卡羅萊納的維克森林大學,讀醫科的校花艾米與心理學學生鄧肯開始戀愛。2001年夏天他們結婚,各自暗中慶幸終於套牢了對方。

本-華萊士的妻子是昌達,大學四年級的時候,朋友介紹華萊士認識了昌達,此後兩人確定了戀愛關係。大本那標誌性的頭完全是妻子昌達的傑作。昌達親自為大本洗乾淨頭髮,然後梳理通順,有時幫他弄成爆炸頭,有時編成小辮子,造型新穎。

卡爾-馬龍的妻子凱伊是內華達小姐,年輕時追求者甚多,長相酷似老農的馬龍是其中最貌不驚人、語言最木訥、神情最呆滯的一個,但是凱伊就是看上了他的忠厚老實和在球場上兢兢業業奮鬥的態度。

賈森-基德的妻子是喬瑪娜,她是一名記者,在舊金山大學取得過語言傳播學士學位,輔修文化傳播。

納什的妻子是阿萊簡德。納什與阿萊簡德是2002年在紐約認識的,後者現在已經為納什生下了一對孿生女兒。

阿隆佐-莫寧的妻子是翠西-莫寧,翠西美貌如花,但是甘於躲在莫寧的背後,讓老公在媒體前出風頭。

皮蓬的妻子拉爾薩之前是伊利諾斯大學的一名模特,並在校籃球隊擔任拉拉隊,1996年經過公牛隊的隊友牽線認識後皮蓬對她一見鍾情,在1997年他們就結婚了,皮蓬帶著自己的母親,和拉爾薩養育有兩個兒子,全家5口幸福而恩愛。

羅尼-塞克利的妻子是伊莉-本特茲,她是墨西哥超模,她的漂亮讓綽號「柔情羅尼」的塞克利都不放心。

(以上圖片來源:網路擷圖)

来源:哈秀時尚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