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國賊--江澤民奉送40個臺灣給俄國(組圖)

作者:韋拓 發表:2013-04-10 13: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江澤民在中共建政後被派往蘇聯,受克格勃派出色情間諜克拉娃引誘,淫亂之際克拉娃在江耳邊說出江的漢奸上司李士群的名字,嚇得江隨即就範,加入克格勃遠東局。(繪圖/佟舟)

江澤民出賣給俄國的大片國土都是極其肥沃的土地,覆蓋著大片原始森林,蘊藏豐量的礦產和石油,是未來中華民族騰飛和崛起最寶貴的生存資源。實際上江澤民已經把中華民族的後路斬斷,把炎黃子孫逼入了絕境!

共產黨教義公開宣稱:無產者沒有祖國。意思很明白,奪來的就是我的,沒什麼愛不愛。包括金錢、女人、土地……因此,所謂愛國賣國,完全是為權力服務。這個概念,尤其被漢奸、俄姦江澤民玩得很熟。

蘇俄美女俘獲江澤民

民間學者呂加平在調查中發現,江不僅是個漢奸,還是個俄姦。後來,除了呂加平的研究,更多的史料被解密。證據顯示,江澤民是個不折不扣的雙料賣國賊

1945年,蘇聯紅軍突襲東北,獲得日軍土肥原賢二的全部特工系統檔案,其中當然包括江澤民曾接受培訓的日偽青年干訓班的文字及照片檔案。

江在中共建政後被派往蘇聯企業學習和工作。據國外有關情報部門披露,期間克格勃間諜機關專門派了一名叫克拉娃的蘇聯年輕女特工與他聯絡。江澤民貪戀女色,飢渴難耐,不知是計,便一頭紮進美女的懷抱。誰知濃情蜜意時,克拉娃在江耳邊輕聲說出他的日偽漢奸上司李士群的名字,嚇得江淫意全無,六神無主,隨即就範,被迫加入克格勃遠東局,受命收集中共留蘇學生及中國大陸情報。作為交換,克格勃許諾不泄漏他的日偽漢奸歷史,在他回國前還可以與克拉娃風流快活,並甩給江一筆錢。

1991年5月,江澤民主政後出訪蘇聯。《人民日報》事後報導說,在江訪問原來工作的利加喬夫汽車製造廠時,見到當年和他在一起的職工,江不禁熱淚盈眶。實際上是「巧遇」了當年讓他拜倒在石榴裙下的色情間諜克拉娃。這個女人見到他媚叫:「親愛的江啊!」

此間蘇聯特工安排江與老情人舊夢重溫。1999年12月9日和10日,中國人遭遇了當代史上最恥辱的日子。江澤民與來訪的俄羅斯總統葉利欽簽署了《中俄國界線東西兩段的敘述議定書》,無償割讓中國領土約150萬平方公里。相當於東北三省面積的總和,或約40個臺灣;與當下黨國和菲律賓不依不饒相爭的漲潮時露出水面不超過20平方米的黃岩島比,江贈送給俄國的中國國土相當幾百億個黃岩島!

世界上沒有任何一個國家的領導人如此慷慨的贈送本國領土給外國,哪怕一個彈丸小國,哪怕一塊巴掌大的地方。江的惡行招致朝野上下萬分義憤與萬分不解。這種不合情理的做法,後來在其「二姦二假」的身份暴露後才得出答案。江澤民這個克格勃遠東局特務,自知身份一旦暴露,就會立刻下臺,甚至死無葬身之地。他當然心知肚明,因此,什麼愛國,國家利益,他敢不做這筆交易嗎?

江澤民簽署了條約,生米煮成熟飯,共產黨也怕公開條約詳情導致共黨垮臺。這便是中共內部後來瞭解了情況也不肯追究江澤民責任的原因。

永遠不能原諒這個姦細

據維基披露:1999年12月9日,江澤民和葉利欽簽訂的《關於中俄國界線東西兩段的敘述議定書》,成為中俄邊界的法律文件,該文件完全承認了清政府與俄國間的一系列不平等條約,它使中國永遠喪失了150萬平方公里的土地。這些土地是列寧曾三次發表政府聲明要歸還給中國。而江卻在所謂保障北方安全和與俄建立戰略協作夥伴關係的名義下,把黑龍江和額爾古納河對岸及烏蘇里江以東本屬於中國領土主權,以法律條約形式拱手相讓、白白奉送給了俄羅斯。

此事實完全可以證明江不僅是一個賣身投靠日偽並在抗戰勝利後受到國民黨當局通緝的漢奸,而且還是一個打入中國黨政軍最高核心領導層內部、出賣國家領土主權和大宗國家利益的蘇俄姦細,其榮膺「二姦」之「美譽」當之無愧。

江簽署的中俄《議定書》不僅徹底否定了清朝康熙年間中國官兵浴血奮戰換來的中俄邊界平等條約--《尼布楚條約》,還承認了滿清與俄國簽訂的不平等的《璦琿條約》、《北京條約》等。出賣了外興安嶺以南、黑龍江以北的「外興地區」,烏蘇里江以東的「烏東地區」,並且將大片當年被沙俄強佔的領土永久性地劃歸俄國,其中包括1953年聯合國大會表決裁定為中國領土的唐努烏梁海地區(約17萬平方公里,相當於貴州省面積),還包括連不平等的《璦琿條約》都承認是中國領土的江東六十四屯(3600平方公里,相當於香港面積的三倍多),和自金代開始即歸中國管轄、《尼布楚條約》中明確劃歸中國的庫頁島(7.64萬平方公里,相當於兩個臺灣)。

江澤民從13億中國人每人手中奪走一畝肥沃的可耕地送給了俄國,把永遠的傷痛和屈辱留在了中國人的心中,並且斷了中華民族生存發展的後路。

蘇俄政權剛建立時,脆弱不堪一擊,隨時都有被西方強國消滅的危險。列寧為拉攏中國共同抵抗蘇聯的敵人,一度提出要歸還這些領土。

列寧在1919年發表對華宣言稱:「凡從前俄羅斯帝國政府時代,在中國滿洲以及別處,用侵略的手段而取得的土地,一律放棄。」1920年9月27日,前蘇聯政府又宣布:「以前俄國歷屆政府同中國訂立的一切條約全部無效,放棄以前奪取中國的一切領土和中國境內的一切俄國租界,並將沙皇政府和俄國資產階級殘暴地從中國奪取的一切,都無償地永久地歸還中國。」(見《俄羅斯蘇維埃聯邦社會主義共和國政府對中國政府的宣言》)

斯大林掌權後,否認「對華宣言」,並將簽署此宣言的外交人民委員部副部長列文.卡拉罕作為「叛國犯」槍決。

江澤民割讓的大片國土都是極其肥沃的土地。有人形象地比喻說,那裡的土「攥一把都流油」。中國人的祖先留下的這片遼闊土地,不僅覆蓋著大片原始森林,而且蘊藏豐量的礦產和石油,是未來中華民族騰飛和崛起最寶貴的生存資源。


江澤民割讓的大片國土肥沃,「攥一把都流油」,不僅覆蓋原始森林,而且蘊藏豐量的礦產和石油。圖為內蒙古呼倫貝爾市大興安嶺林區景觀。(新紀元資料室)

在中國現今960萬平方公里的國土上,荒漠化約佔國土總面積的33%,嚴重水土流失的國土約佔38%,剩下的生存條件較好的國土只佔國土總面積的不到三分之一!中華民族的人口重心已經從中原退向東南沿海一弧、沿長江一線,背後已是大海。

人口還在繼續增加,耕地還在繼續減少,環境還在繼續破壞。中國國土對人口的承載力已逼近極限。江澤民出賣的這片遼闊富饒的土地本來是中國未來生存和發展的希望,實際上江澤民已經把中華民族的後路斬斷,把炎黃子孫逼入了絕境!

難怪中共公安傳訊呂加平大兒子大林時,一位警察說:「你父親可以寫這些(反江)文章,可以把文章向中央報告,但不能上網公布,因為這是家醜,家醜不能外揚,影響不好。」

来源:新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