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女星眼鏡妝賣萌 鏡架搭眼妝全攻略(組圖)

發表:2013-04-10 13: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導讀:你戴眼鏡嗎?在你眼中,它只是因近視不可不戴的視力輔助工具,還是潮人必備的時尚單品?無論你怎樣看待眼鏡,毋庸置疑的是眼鏡妝扮正在大肆蔓延。

越來越多的女星如張靚穎、范冰冰、陳喬恩、周迅、姚晨等,都借用眼鏡修飾臉型,或達到小臉、賣萌的效果。可以說戴眼鏡就像換髮型一樣,可以瞬間讓造型變優雅有氣質!但,如果你面有菜色、睡眼惺忪,書獃子、傻大姐魂立即上身,如何在鏡框下散發迷人氣息,妝的技巧與鏡框的搭配就顯格外重要,快點一起來學習吧!

女星示範眼鏡妝賣萌


周迅,文藝範兒眼鏡妝


姚晨,OL眼鏡妝


阿Sa(蔡卓妍),清純眼睛妝


賣萌眼鏡妝,變身可愛阿拉蕾。


範爺的綠色眼鏡,讓她整個造型潮範兒十足。


安海瑟威,OL眼鏡妝


陳喬恩這種偏扁的黑框眼鏡,這是大多數近視女生日常會帶的。
淡色的微微上挑的粗眉和簡潔的眼妝,則讓她多了幾分文藝範兒。

Style1:長鏡框+下睫毛

加強圓弧眼形,降低鏡框壓迫感!

長型鏡框有種優雅的無辜感,戴上後憐愛度激增!不過鏡框扁有壓迫感,濃眼妝反而讓眼睛更小,不如戴下睫毛,利用放射扇狀的睫毛來拉大眼型,加強神韻的力道!

POINT:工具輔助

沿著睫毛根部粘即可,但一定要用眉毛夾來夾假睫毛會比較好上手。

Style2:雙色框+修容色

橘腮紅刷眼下稍微修飾黑眼圈

橘腮紅刷眼下能修飾黑眼圈陰影,臉頰寬度似乎跟著縮小,就算鏡架是彩色的也不怕有膨脹感!

POINT:範圍控制眼下

刷子沾橘色從黑眼珠正下方延黑眼圈邊緣往眼尾處來回刷。

Style3:深藍框+粉嫩頰

亮腮紅降低深色框的暗沉感

深綠色鏡框如果襯珊瑚橘腮紅會讓臉變黑,選粉嫩點的明亮膚色讓造型活潑起來!

POINT:粉腮紅刷出氣色

先從笑肌處打圓刷,再用余粉往後輕刷到髮際處明亮雙頰。

Style4:圓鏡框+上揚眼線

眼線拉提,眼神更帶柔媚女人味

圓鏡框總給人可愛的感覺,如果將眼線延伸超出眼尾,讓眼型修長微帶媚感,造型可愛又能流露性感女人味。

POINT:

1、眼線對齊眉尾

咖啡色畫眼線較柔和,平拉到眉尾即可,太長會過於艷麗。

2、睫毛刷出濃密感

睫毛膏可加重根部的濃密感,製造隱形眼線讓眼型更深邃。

来源:太平洋女性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