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眼中的五十歲男人!(圖)

發表:2013-04-11 12: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50歲的男人,生下來挨餓;上學就停課;畢業就下鄉;工作就下崗。50個春夏秋冬,經歷的逶迤崢嶸;追逐過太陽;扛過月亮;趟過泥濘的河;爬過荊棘的坡;雖然事業有成,那可是百折不回的抗爭結果。

50歲的男人,不再是咆哮如雷的大河,而如那暗夜裡涓涓流淌的溪水。

50歲的男人,不再是朝朝暮暮卿卿我我的小夥,而如那平靜水面泛起的淡淡微波。

50歲的男人,不會冒然表白一切。一切都要自然而然,含而不露,水到渠成。

50歲的男人,穩穩地等待著最佳時機,他們的自控能力很強,能避免許多尷尬的局面發生。

50歲的男人,面臨著許多困惑,工作很麻煩。時下到處鬧裁員、精減、重組、競爭上崗。

50歲的男人,自然首當其衝,為了保住這份工作,不敢出一點紕漏,惶惶不可終日。

如果有人問我:50歲的男人像什麼?我會告訴他,就像一棵枯萎的大樹,由於缺乏生命力而沒有朝氣;就像坐公車,永遠都有下一班;又像五彩斑斕的石子,思索著人生歲月如歌的真諦。

50歲的男人是罈酒,在妻子面前是美酒,妻子喝得心花怒放醉了心頭。在兒女面前是好酒,兒女喝得豪氣沖九霄。在父母面前是甜酒,他們喝得滿臉皺紋似菊花笑在迷人的金秋。在自己面前是苦酒,點點滴滴淚往肚裡流。望著鏡子裡皺紋條條,銀絲根根,真是「而今識盡愁滋味,欲說還休。」

50歲的男人,在女人眼中是一道美好的風景,是一座堅固的石橋,是含蓄的清晨,是深沉的夜晚,是女人永遠也解不開的謎。

50歲的男人,無可奈何...太多!半個世紀的韶華,轉眼即逝。忙忙碌碌、風風火火一生,有很多的思考,更懂得什麼是放棄。

50歲的男人,有一個共同的特點,就是特別懷舊,特別不服輸。如今事過千萬,不需過分顯露,真情自然湧出,經歷了歲月磨煉,開始磨煉歲月。

人到50,虛度與否,不問事業成就,不論財富多少,能擔得起責任,對自己負責,首先可稱之為「有品」。有文化、有思想、做事有主見、做人講道德、處世有愛心,可稱之為「上品」。有閑情、有逸致、懂幽默、既風流倜儻,又有懷舊情結,逍遙自在又能自律的男人,就是知天命的「精品」男人。

50歲的男人,是家庭的支柱,即要照顧年邁的父母,又要操持兒女的工作,就像一頭忙耕的黃牛,拖著沈重的步履。

50歲的男人,是工作上的精英,三十多年的磨練,使他在事業上得心應手,游刃有餘,富有經驗和成就。

50歲的男人,心態逐漸成熟,懂得世態炎涼,能做到寵辱不驚,心如芷水,淡泊名利,對人間大悲大喜能泰然處之。­

50歲的男人,是成熟的果子,經歷了風雨彩虹,經歷了坎坷磨礪,少了許多衝動,少了許多狂熱,但多了理性,多了冷靜。

50歲的男人,在對待愛情上,少了一份對慾望的期盼,增加了一份對責任的惦量。

50歲的男人,在人際交往上,多了一份矜持,少了一份隨意,多了一份誠意,少了一份虛偽。

50歲的男人,生活擔子兩頭挑,上敬奉關愛老人,下教育關愛子女,中間還需攜手妻子。

50歲的男人,能吃能喝能品味,還燒得一手好菜。

50歲的男人,喝酒不醉,不張牙舞爪,有時會借酒撒瘋。

50歲的男人,打扮起來比四十歲的男人更帥更精神。

50歲的男人,熬夜比二十歲的小夥子更清醒。

50歲的男人,有時很幼稚,一顆童心比十歲的頑童更頑皮。

50歲的男人,莊嚴穩重像六十歲的人,偶爾輕浮一下又回到年輕態。

50歲的男人,做事幹練,高能高效;思維敏捷,語言豐富。

50歲的男人,閱歷豐富,很有才華,逐漸喜歡說教。

50歲的男人,喜歡談天說地,一不小心就溜出一句經典的語言。

50歲的男人,懂得如何欣賞女人。

50歲的男人,不畏權貴,但也學會了寬容。

50歲的男人,知書達禮,文明禮貌,擁有廉價的快樂。

50歲的男人,看淡人生,有「悠然見南山」的人生境界。

50歲的男人,討厭虛偽,懂得「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

50歲的男人,很虛心、善於傾聽。

50歲的男人,欣賞日出有激情,但更耐得住寂寞。

50歲的男人,學會了沉思,仰望夜晚的天空會數星星。

50歲的男人,聽不懂周傑倫的歌,看不慣「超級男生」、「好男兒」!

50歲的男人,在泳池裡游泳像健將,爬山的時候開始喘了。

50歲的男人,血壓有點高,牙齒有點酸,血脂偏高,有點脂肪肝。

50歲的男人,依然會經常犯錯,依然犯的可愛,改的也快。

50歲的男人,知道對自己的人生負責,為自己而活著,不隨波逐流。

50歲的男人,天馬行空,我行我素,有時很武斷。

50歲的男人,會欣賞自己,滿足自己。

50歲的男人,喜歡炫耀,有自尊自愛的資本。

50歲的男人,是人生歲月的榜樣。

50歲的男人,很可愛,也很可敬。

50歲的男人,很精彩,也很精美。

50歲的男人,是精品,更是極品。

来源:百度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