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日偵查衛星發現北韓導彈發射架已升起(圖)

發表:2013-04-11 12: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急!日本偵查衛星發現北韓彈道導彈發射架已升起…

日本防衛省官員今(11)日透露,偵察衛星發現位於北韓東部元山地區的移動式導彈發射架已升起,架上搭載的是新型中程彈道導彈舞水端。不過,防衛省認為,該發射架也有可能是偽裝的。

南韓媒體引述日本共同通信社報導指出,日本政府以衛星偵查出北韓移動式發射臺已朝向上空,發射準備似已完成,但南韓軍方對此回應,尚未確認。

另外,據韓聯社報導,韓國政府消息人士11日透露,軍方最新觀測到北韓先將舞水端導彈移出彈倉做發射狀,然後又放回彈倉收好,如此重複多次,北韓咸鏡南道一帶的移動式導彈發射車也在四處亂轉。分析認為北韓意在對韓美監視網造成干擾。

韓國軍方10日表示,北韓同時發射多類型導彈的跡象越來越明顯,為此韓美正聯合展開監測。此外,韓國警察廳10日下午宣布將全國恐怖襲擊預警級別從第四級關心提高至第三級注意,該預警級別將持續到本月30日。

韓國政府消息人士9日猜測,北韓可能在發射舞水端導彈時,同時發射飛毛腿導彈和蘆洞導彈。軍方正密切關注江原道安邊郡一帶的導彈基地動向。

在北韓2007年4月舉行的建軍紀念活動中,舞水端中程導彈首次亮相,但並未公開照片,直到2010年10月10日的閱兵式上,北韓才向外國媒體公開了新型中程彈道導彈(IRBM)舞水端。此導彈採用車載機動發射方式,射程在2500公里至4000公里。據報導,韓國、日本全境及美國設在西太平洋關島的軍事基地等均在其攻擊範圍之內。

来源:NOWnews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