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杭州叔侄案更冤的康瑞軍案(杭州警方與黑社會的另類勾結)

作者:康現志 發表:2013-04-11 14: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康瑞軍,安徽省宿州市褚蘭鎮後程村村民一組人。 

大約是2004年8月份左右吧(時間過去多年了具體哪天記不清了)康瑞軍和同村兩村民包一大卡車一起去杭州賣西瓜,與批發市場瓜老闆發生糾紛爭吵,夜晚在馬路邊休息時被人強行綁走。同村兩人由於受驚嚇連夜跑回老家。

幾日後康瑞軍家人接到康瑞軍從杭州打來的電話,康說馬上就要被人活埋了,說唯一能救他的是那個瓜老闆(白天與其爭吵的),讓其妻帶著小孩好好過日子,從此無音信。當時家人還以為他在開玩笑,想一個大男人怎麼會被人活埋呢,但幾天下來康瑞軍一直沒回來。

一週後其父才組織家鄉很多人一起去杭州尋找,從當時的尋屍啟事上才找到其屍體。屍體在遠離其賣西瓜幾十里外的錢塘江邊,手腳捆綁,身上傷痕纍纍。杭州警方卻以自殺結案,真正的凶手至今逍遙法外。家人質疑身上的傷,並對警方說,哪有自己手腳自綁把自己裝到麻袋中自殺的?警方回答說「錢塘江船來般往太多,身上的傷是船撞的,手腳自綁被說成是神經失常跳海自殺,並說一個神經失常的人自綁裝自己與袋中很正常」荒唐的解釋,讓其家人無法接受。其父一講起來時就淚如雨下。

具說當地民警也知道內情,對黑社會背景的瓜老闆也無能為力,至今多年過去了其父帶著幾個孫子孫女孤單生活,家中貧困也無錢請律師,老實的老農民不懂法律,也無錢無力無人求助。七十幾歲的人了,也無人過問,所以明顯的杭州警方絕對比其它地方的警方更黑,有誰能為其父申冤?

希望有正義人士幫助他,具體情況請向其父瞭解。

其父康現志現居住在安徽省宿州市褚蘭鎮後程村一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