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讀:為何「漢奸」一詞當休矣?

作者:墨黑紙白 發表:2013-04-12 12: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最近,漢奸這個帽子又滿街橫飛,伴之而來還有美狗等等的稱謂霸屏,同時***這個偉大的詞彙據說也成敏感詞了。而近日農民依舊被碾死,農婦依舊被結紮致死,還有某些官員們繼續發表好不知羞恥的言論,倒是郭美美又扒開了紅花會的慈善糞,我似乎看到了某人的中國夢正在漸漸淪為一個笑話。

不得不特別說明的一個現象是,中國三大稀缺物種:大熊貓、金絲猴、中國人民的老朋友,確實在瀕臨的差不多了。不過這次去世的英國前首相撒切爾夫人倒是沒有被完全表揚,還伴隨著一大堆的批評,不明真相的群眾們就以為這位首相應該是因為香港問題而被罵的,而比較諷刺的是,這首相是因為沒有在XX門鮮花而被罵的多。我似乎也感覺奇怪,兩國出訪,也沒見哪個國家非得逼著去哪裡鮮花才算尊重一個國家的道理。而且,也是頭次聽說,咱國家有這個「奇葩」規定。於是乎,幫這位前首相說話的人,就都被批為漢奸了。

務必要談一下的是,科林斯告訴美聯社記者,撒切爾出訪中國時選擇較便宜的菜品,意在規避來自國內的政治壓力。「她不想在回國時看到報紙頭條:瑪格麗特一方面削減醫療費用,卻用大量公共資金宴請。」第二個值得注意的是這位應該前首相出身於雜貨鋪家庭,最終卻可以坐上一個國家首相的寶座,並且一坐就是十一年,同時還為當時的英國長久發展做出了不懈努力,當然也得罪了不少舊貴族與既得利益者。就這兩點而言,我們的公款消費高達9000億,現在估計更高吧?我們國家當時的總理卻在這次報導中連名字都不敢提,你有什麼資格說褒揚這位前首相的國人是漢奸?究竟是誰,在忘卻中國那些年所得到的國際榮耀?成王敗寇的理論就真像你們親娘一樣親?腦子沒進水吧?

又有一位空軍大校不時的發出狂言,說H7N9中國死幾個人算不了什麼大事,又說因此假日本鬼子和假美國鬼子對其圍攻。我有點鬧不明白的是,一個老師如果批評一個學生上課不要說話,也不過是內部矛盾,不想打擾其他學生學習而已,並非是要整死這學生。而這位大校的意思自己專制獨裁還容不得他人說?什麼叫死幾個中國人算不了什麼大事?什麼叫因為抨擊這樣的言論就是假日本鬼子,假美國鬼子?你意思是中國人多命賤唄!我怎麼看這戴什麼玩意象韓國棒子對中國的認識呢?到底誰是漢奸?H7N9死幾個中國人不要緊,也許這樣的大校還是不要的好,這哥們兒一旦到戰事吃緊,必定第一個跑到他所憎恨的美帝國躲災去,你見過一個不把自己國民當保護對象的軍人嗎?要這樣的軍人吃干飯有何用呢?

而我特別不解的是,有一群2B國人竟然緊緊圍在這位大校身邊,一旦有來批判的就指著人家鼻子說是漢奸,你真當漢奸這帽子能嚇死所有中國人?關鍵你這招不科學啊!人家大校不管中國人的命,這些圍攻大校的人恰恰是反對這種說法,到底誰是漢奸,你看不明白啊?你腦子是屬龜頭的,還是玩惡人先告狀的卑鄙樣?我想但凡是有點腦子,不是白痴的國人應該是沒人支持這位大校的說法的,那麼唯一的解釋就是大校雇佣的五毛,或者是左左集體出動護主,但無論是哪種結果,請不要拿著漢奸的帽子去維護你們的統治,尤其是這種不拿國人的命當命的殘忍統治!必當被歷史銘刻在軌道上,惟世人所唾棄,最終也必定是挫骨揚灰的結局!

之所以說「漢奸」這個詞彙可以休矣,首先,漢奸這個詞是對於漢族人來說的,無論是依然無法舍棄的巨大利益存在,不顧毫無人性的強制墮胎而只要求人像畜生一樣去結紮的計畫生育的存在,還是前三十年瘋狂的對漢文化殘酷的毀滅,這種毀滅都是致命性的。秦始皇被罵的那麼慘,才吭過幾個人?好歹還留下點書,而那十年呢?就這秦始皇還被罵的體無完膚,我們這倒好,連去罵的資格都沒有,你這不是連裝都不用都成逼了?怪不得磚家橫飛呢,不然還吹什麼牛逼呢?同時,對於中國的環境,以及納稅人的血汗錢甚至連慈善都可以去貪污、踐踏,你有什麼資格提漢奸這詞?

當然你們是有資格的,因為乾隆這老小子也提漢奸這詞,為什麼提呢?因為乾隆玩文字獄,漢人就罵他為人下作,什麼都干,於是就又有了漢奸這詞彙,罵的是清朝裡的漢人奸詐。慈禧這娘兒們也提,為什麼提呢?因為慈禧這老娘兒們在與外國人是打是和的最初階段,滿族幾個大官說打,慈禧說是忠臣;打敗了,慈禧就罵這幾個滿族人是漢奸,是代表漢族來毀滅清朝的。你說這群渣滓都用漢奸這詞,漢奸這詞還不得名存實亡?

那麼到底有沒有漢奸?當然也是有的,不過要在8000萬里找,因為屌絲們沒有那錢跑去移民,更沒有那資格帶著更多的錢投給外國。你開玩笑,你去外國沒錢誰讓你去?偷渡?這時代多麼先進了,還玩偷渡呢?所以你說一個農民是漢奸,人家孫子都被你們墮胎了,你們竟然還說人家是漢奸,竟然還是親日派漢奸,你妹的,你怎麼不把你兒子給墮胎了,然後自詡是漢奸呢?見過臭不要臉的,沒見過這麼臭不要臉的啊?漢奸這詞還什麼事都能用呢?所以別動不動給我拿出漢奸這牌坊形容中國普通公民,誰是漢奸你不知道啊?最習慣用漢奸這詞的人,請好好想想,是誰在用西方這套體系,是誰在玩移民這套把戲,是誰製造了120萬的裸官?!

所以,漢奸這個詞是有的,但需要明白的是,絕不能讓日本扶植的滿洲國人濫用漢奸這個詞(這段詞彙量很大,為防止和諧,不多做解釋,可多讀真正的歷史)。所以漢奸這個詞嘛,就是用也輪不到你們這群不知羞恥的人用,也用不到中國普通公民身上,該用在誰身上想必你們也清楚。既然你們放棄了漢文化,既然你們摧殘了漢文化,幹嘛還要像乾隆、慈禧這些臭不要臉的人用漢奸這個漢字詞彙為你們擋風遮雨,為你們作避風港呢?最婊子的行為不就是這樣嘛?他們說郭美美是婊子,我真不認同他們,人家郭美美好歹敢作敢為,這群貨色們敢嘛?

那麼,既然漢奸這詞對於本身就是漢奸的人一直使用可以休矣了,那麼這群人該怎麼形容反對他們的人呢?我想用「馬列隔壁的姦」比較合適,你想啊,你現在站的立場又不是漢文化的立場,而是「紅」得不得了的立場,那自然得用你們的專業名詞啊,動不動就偉大的馬刻駟,恩刻駟,你們經過這倆哥們兒同意了嗎?這倆哥們兒真的是想建立一個現在這種二的很奇葩的母體嗎?但你們愣是要把他倆立為祖師爺,那麼自然要說反對的人是「馬列隔壁的姦」嘛!豈能再用我漢文化的牌坊?你對我漢人是怎麼玩的?又憑什麼代表我們去罵誰誰誰是漢奸?人家最起碼沒有這麼恨漢文化吧?

當年元朝也是這麼干的,以為可以抹平我漢文化,最終不過區區90年,面對歷史的軌道千萬別認為你現在有資格窩裡橫就可以飛揚跋扈,裝的太狠了,會挫骨揚灰的更早,別整天跟金三胖一個熊樣,腦子智商負數N倍以上,還不知廉恥的出來秀,很丟人的好吧?

探討過以後,相信很多人會明白漢奸這詞真的已經是爛的不能再爛了,我沒看對於現代來說漢奸這詞到底有什麼意義,至少某江山不是漢色,而是紅得不得了的色,所以還是抱著二奶玩兒去吧。不是又有個包了49個情婦的官員被整下了?趁著手裡還有點權的時候繼續作孽吧,早死晚死都是個死,只是不要把中國人都想成是比你們二的逼,做主人的批評你們幾句,你們奴僕到翻過身來指著主子說是漢奸了,你們玩著是哪出啊?你乾脆的別說狗屁的當家作主不就算了?何必舉著牌坊做婊子呢?你不累我還替你累呢!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天涯雜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