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教你認識顧家好伴侶(組圖)

作者:王浩驊 發表:2013-04-13 15: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有的人,嚮往轟轟烈烈、死去活來的愛情;有的人,喜歡花前月下、浪漫溫馨;有的人,希望雙方才貌相當,比翼齊飛;有的人,卻寧願坐在寶馬車裡哭,不願坐在自行車後面笑;......

不論對感情有過多少想像,有過多少甜蜜。步入婚姻,經歷了日常瑣碎、家長裡短後,不少人才恍然醒悟:原來自己需要的,只是一個愛自己、愛孩子、愛家庭的伴侶。

那什麼人,是愛家、顧家的好丈夫、好妻子呢?具有以下面相特徵的人,比較顧家。


網路擷圖

一、男生看重家庭的相學特徵:

1、頭髮、眉毛、鬍鬚濃密的男生:

毛髮濃密的男生,踏實穩重,重情重義,對家庭有責任感,總是將妻子、孩子放在最重要的位置,一切以他們為出發點,有夫如此,女子之福。

2、天庭飽滿的男生:

額頭開闊飽滿的男生,智商比較高,能判斷出孰輕孰重,成立家庭後就會安頓好家庭,不輕易讓後院起火,方可保證自己專心於事業。

3、眼睛在五官中不一定突出,但眼神溫和的男生

從形狀、大小來看,眼睛好像很普通,沒有什麼特色;但眼神總給人很溫和、很親切的感覺的男生,很好與人相處,但溫柔而不多情,對待感情比較專一。

4、鼻子形狀端正,不過分高挺,鼻孔較小的男生

鼻子大小適中,鼻型端正,鼻孔較小的男生,心態比較平和,慾望不太強烈,也就少了在外面沾花惹草的劣行。

5、嘴唇較厚,唇形沒有明顯缺陷的男生

嘴唇比較厚的人,生性比較厚道;唇形普通,沒有顯著特徵,也沒有明顯缺陷,這樣的男生不忍心辜負別人,自然更不忍心傷愛人的心。

6、兩條法令紋紋路深長的男生

鼻翼兩側的法令紋又深又長的男生,自我控制能力比較強,面對誘惑能把控住自己,不會做出對不起愛人、對不起家庭的事情。


網路擷圖

二、女生顧家的面相特徵:

1、額骨、眉骨、顴骨無明顯突出的女生

眉骨、額骨、顴骨都比較柔和,沒有明顯突出的女生,性格大多比較柔順,不會固執己見,能很好地和丈夫相處,家庭絕對是她生活的重心。

2、眉型柔和,眉毛濃淡適宜的女生

柔和的、不濃不淡的眉毛,主能分得清楚輕重緩急,婚後願意為丈夫、為孩子、為家庭付出。

3、耳垂厚大的女生

耳垂厚大的女生,有包容心,寬容大度,能夠忍讓丈夫的過錯,不會與丈夫為了小事而爭吵不已,還可以為老公分擔憂愁。

4、圓臉、圓下巴、娃娃臉的女生

圓臉、圓下巴的女生比較顧家,沒有孩子時自己還像個孩子,可一旦自己有了孩子,就把孩子放在第一位,一切以孩子為重。

5、鼻子小、鼻樑扁平的女生

鼻子小、鼻樑扁平的女生,視丈夫和孩子為生活的全部,婚後就會一心扑在家裡,甚至會忽略了自己。

6、五指併攏無空隙的女生

手指併攏後沒有空隙的女生,不僅善於理財,還很會統籌安排,會把家庭安排的井井有條。而且,還很注重老公的形象問題,在人前很給面子老公。

不論是男生還是女生,如果面相能滿足三條以上的特徵,這個人就值得你托付終身。

来源:新浪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