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貴的億萬富豪宅邸(組圖)

發表:2013-04-14 21: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安迪利亞(Antilia),印度孟買

擁有人:穆克什·安巴尼(Mukesh Ambani),資產215億美元,房產價值:超過10億美元。這棟面積40萬平方英尺的27層摩天大樓是以大西洋中的一個神秘島嶼命名的,該大廈擁有六層地下停車庫、三個直升機停機坪和一層「健康」中心,並且據說其日常運轉要靠600名員工來維持。安迪利亞無疑是世界上最昂貴的住宅,建造成本超過10億美元。

世外桃源2.0(Xanadu 2.0),華盛頓州西雅圖

擁有人:比爾·蓋茨,資產670億美元,市場價值:根據2012年的稅收評估為1.205億美元。這座位於華盛頓湖的高科技宅邸為世界第二大富豪比爾·蓋茨所有,該豪宅擁有一個帶有水下音樂系統的池塘,一個2,500平方英尺大的體育館和一座有圓頂閱讀室的圖書館。

埃裡森莊園(Ellison Estate),加利福尼亞州伍德賽德

擁有人:拉里·埃裡森(Larry Ellison),資產430億美元,價值:造價約為2億美元。這位甲骨文公司(Oracle)創始人、世界最狂熱的房地產買家,於2004年建造了這處佔地23英畝的日式莊園,擁有:10座建築、一個人工湖、一座茶樓、一個洗浴房和一個錦鯉池。這處房產目前的評估價超過7,000萬美元。

利奧波德別墅(Villa Leopolda),法國海濱自由城(Villefranche-sur-mer)

擁有者:莉莉·薩夫拉(Lily Safra),資產12億美元,價格:2008年時5億歐元(當時約合7.5億美元)。據說比利時國王利奧波德二世(Leopold II)為其諸多情婦建造了一系列濱水別墅。2008年,這棟佔地20英畝的別墅估價5億歐元,當時俄羅斯億萬富豪米哈伊爾?普羅霍羅夫(Mikhail Prokhorov)曾打算購買。他最終打了退堂鼓,損失了5,000萬歐元的定金。

費爾菲爾德豪宅(Fair Field),紐約州薩加波奈克(Sagaponack)

擁有者:伊拉·雷納爾特(Ira Rennert),資產65億美元,房產價值:根據2012年的稅收評估,約為2.48億美元。這位億萬富豪實業家位於漢普頓地區的宅邸氣勢恢宏:擁有29間臥室,39間浴室,光游泳池就多達三個,另外還有自己的應急發電廠。

肯辛頓宮花園大街(Kensington Palace Gardens),英國倫敦

擁有人:拉克希米·米塔爾(Lakshmi Mittal),資產165億美元,購買價格:2008年時1.17億英鎊(當時約合2.22億美元)。這位鋼鐵巨頭據說在這條戒備森嚴、被譽為「億萬富豪大道(Billionaires Row)」的街道上擁有三處豪宅,其中之一是臨近以色列大使館的一處新喬治亞風格的宅邸。傳該住宅(非圖片所示)系米塔爾為兒子所購買,上家是對沖基金億萬富豪諾姆·戈特斯曼(Noam Gottesman)。

倫敦海德公園一號(One Hyde Park)

擁有人:雷納托·阿克梅托夫(Rinat Akhmetov),資產154億美元,銷售價格:2011年價格為2.21億美元。這套世界上最昂貴的公寓位於時髦的騎士橋(Knightsbridge)地段,由一位烏克蘭富人買下。該豪宅面積驚人,達2.5萬平方英尺,並安裝了防彈玻璃,還配有24小時酒店禮賓服務。

倫敦肯辛頓宮花園大街

擁有人:羅曼·阿布拉莫維奇(Roman Abramovich),資產102億美元,購買價格:2011年價格為9,000萬英鎊(當時約合1.4億美元)。這位俄羅斯大亨在倫敦擁有數套大型房產(非如圖所示),其中就有一套位於「億萬富豪大道」上的豪宅。買下該房產之後,一個包括網球場、健康中心和汽車博物館在內地下設施擴建計畫也得到了倫敦市的批准。他還在有蔚藍海岸之稱的法國利維埃拉(French Riviera)擁有一棟別墅,並於2009年豪擲9,000萬美元買下了位於聖巴特(St. Bart)的一座佔地70英畝的宅邸,創下了成交記錄。

紐約市中央公園西15號

擁有人:丹尼爾·勒布(Daniel Loeb),資產15億美元,購買價:2008年時4,500萬美元。這位對沖基金巨頭在中央公園旁的高檔大樓裡擁有一套令人垂涎三層頂層公寓,面積達1 0,674平方英尺。有傳聞稱,該套公寓索價1億美元待售。

倫敦肯辛頓宮花園大街

擁有人:拉克希米·米塔爾(Lakshmi Mittal),資產165億美元,購買價格:2004年時5,700萬英鎊(近9,000萬美元)。這位印度鋼鐵巨頭從億萬富豪伯尼·埃克萊斯頓手裡買下了一座5.5萬平方英尺(非如圖所示)的宅邸,並在投入數百萬美元將其修葺一新,並將其命名為「泰姬米塔爾(Taj Mittal)」。這幢坐落於億萬富豪街的豪宅擁有12間臥室、一個池塘且裝潢所用大理石與泰姬陵的石料出於同一採石場。

Maison de L'Amitie,佛羅里達州棕櫚灘

購買價格:9,500萬美元(2008年),這座從房地產億萬富豪唐納德·特朗普(Donald Trump)手中買來的豪宅濱臨大西洋,最初掛牌價為1.25億美元。該豪宅面積6萬平方英尺,擁有鑽石和黃金固定設施和一個可容納近50輛車的車庫。

樂土(Promised Land),加利福尼亞州蒙特西托(Montecito)

擁有人:奧普拉·溫弗瑞(Oprah Winfrey),資產28億美元,市場價值:根據2012年的稅收評估為8,800萬美元。這位媒體女王的面積2.3萬平方英尺喬治亞風豪宅坐落在佔地40英畝的庭院內,2001年以近5,200萬美元的價格購得。該庭院裡還有一個茶樓,600多處玫瑰花叢和一棟高檔的附屬建築。

紐約市中央花園西15號

擁有人:億萬富豪德米特里·雷波諾列夫(Dmitry Rybolovlev)之女葉卡特琳娜·雷波諾列夫娃(Ekaterina Rybolovleva),購買價:2012年時8,800萬美元。這套面向中央公園、面積為6,744平方英尺的頂層公寓挂出後不到六週,一家與這位俄羅斯女繼承人有關的公司照單全收將其一舉買下。該公寓每平方英尺單價約為1.35萬美元(約每平米14.5萬美元),堪稱美國最貴。

The Manor,加利福尼亞州洛杉磯

購買者:億萬富豪伯尼·埃克萊斯頓之女佩特拉·埃克萊斯頓(Petra Ecclestone),銷售價:8,500萬美元(2011年)。這座位於荷爾貝山(Holmby Hills)面積5.65萬平方英尺的宅邸最初掛牌價為1.5億美元。該豪宅中各種所能想像到的便利設施一應俱全,包括狗狗梳妝室、五個酒吧、禮物包裝室、一個配有專業花店冰箱的切花大廳和一座保齡球館。

来源:多維新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