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檢要查大案 習近平黨內大清洗?

發表:2013-04-14 19: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日,中共最高檢察院宣稱,要排除阻力,查辦一批有影響、有震動的大案要案。評論分析,中共黨內大清洗正式拉開了帷幕,中共黨魁習近平要樹立自己的絕對權威,重新分蛋糕,向利益集團下手,但是江澤民所代表的即得利益集團也正在大串聯進行抵制,勝負難分。

4月12日,中共最高檢察院在全國檢察機關反貪辦案工作會議上提出,要排除干擾阻力,堅決查辦發生在黨政機關和領導幹部中的案件,集中力量查辦一批有影響、有震動的大案要案。

北京時政觀察人士華頗分析認為,習近平要下狠手打大老虎了,因為習上臺後要重新分蛋糕,肯定要向利益集團下手。

華頗:「他要進行一輪黨內大清洗,來樹立自己的絕對權威,所以這陣子動作頻頻,就連馬三家這樣敏感的事情都已經被部分人曝光,所以最高人民檢察院為了配合習打老虎,發出了要頂住巨大壓力,辦些大案。所以我想這是從遼寧這兒開始,就是中共黨內大清洗已經正式的拉開了帷幕。」

進入4月以來,遼寧省馬三家女子勞教所慘絕人寰的地獄般酷刑黑幕被大陸媒體上深度曝光,震驚了國際社會和大陸不明真相的民眾。網路上掀起了一浪高過一浪的要求清算有關責任人和負責維穩的政法委的呼聲。

不過,外媒揭露,陸媒所披露了馬三家勞教所的駭人黑幕,只揭開了馬三家女子勞教所滔天罪惡的冰山一角,馬三家勞教所,用一百多種酷刑血腥迫害法輪功的驚人真相並沒有被陸媒曝光出來。

但是,陸媒所披露了馬三家勞教所的部分黑幕,在大陸媒體、論壇或博客轉載後仍遭中宣部密令刪除。

華頗:「就像在文革中批評毛澤東造神運動的異見人士張志新案件一樣,她被判死刑,行刑之前還被割斷喉管,怕她喊一些所謂的反革命口號。但是後來她平反時,她行刑之前被獄警投放男牢慘遭輪姦一事,中共在平反裡面隻字未提,很多傳言,中共都否認了。

華頗指出,雖然有關馬三家文章被刪,但是曝光馬三家是打向對立面的石頭,也是繼續清查薄熙來黨羽的信號。

華頗:「遼寧是薄熙來的老家,可以說遼寧的水比重慶還要深,因為重慶只是薄熙來的一個發跡地,遼寧則是薄熙來耕耘了多年的重地,工、農、商、學、兵各個系統裡都是他的人,所以說要鏟除薄熙來的勢力不是一時半刻的事情。」

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驚人黑幕

1999年7月,江澤民集團發動了針對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的鎮壓,並叫囂要在三個月內徹底消滅法輪功。薄熙來主政的遼寧省大連市很快成為迫害法輪功的急先鋒。薄下令,對法輪功往死裡狠狠地整!

踏著法輪功學員的鮮血,薄熙來在1999年冬被江澤民提拔進了遼寧省省委,當上了副書記,2002年成為省長,並在當年投資十億元擴大監獄規模,僅馬三家一地就耗資五億多,建成了一座佔地2千畝的監獄城,用於關押法輪功學員。

由於迫害手段殘忍卑劣,臭名昭著的馬三家勞教所成了江澤民、羅干推崇全國各地黑監獄折磨法輪功學員的學習「典範」。得到江澤民「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殺」的最高指示,2000年10月,為達到所謂「轉化率」,馬三家勞教所不惜將18名法輪功女學員扒光衣服投入男牢房,任男勞教人員輪姦、污辱。醜事曝光後,馬三家勞教所迅速撤掉男牢,欺騙國際社會抵賴罪行。

去年,王薄事發後,江澤民和前中菜政法委書記周永康所代表的血債幫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及販賣屍體的驚天黑幕更是在國際全面曝光,遭到全球正義人士及團體的聲討。

利益集團大串聯 江澤民面臨清算?

最近,馬三家黑幕遭曝光後,之前被中共抵賴並聲稱反動勢力惡意造謠的事實擺在世人面前,再次震驚了國際,隨後,中共政協副主席、國家開發銀行董事長的陳元在《人民日報》撰文,大力吹捧江澤民93年提出的金融管理電子化對遏制腐敗發揮了重要作用,而江蘇揚州一批御用文人也大力吹捧江澤民祭奠其假養父江上青的舊作。

華頗分析,目前既得利益集團感覺到一個危險了,所以又把江澤民招牌打出來了,號召利益集團結成廣泛同盟對抗新政。

華頗:「像陳元這個人,屬於中共的權貴,是既得利益的一份子,他長期掌握著國家開發銀行,但是這回到68歲還不退休,所以這回習李要動他,他怕被調虎離山,所以清明給薄一波和毛澤東都獻了花圈,花籃,而且在人民日報上那麼肉麻的吹捧了江澤民。

而且江蘇揚州的那些文人也是公開的吹捧江澤民,我不知道江澤民他的本意是什麼,起碼既得利益集團正在串聯到各派,比如左派,薄黨等等和江系要達成一種聯合,保護既得利益不被分割掉採取措施。」

政論家伍凡分析認為,現在共產黨內部清算貪污腐敗,有可能涉及到金融系統, 清算到最後,點到江澤民頭上。因為中共的金融現狀,已經處於破產和崩潰的狀態, 其中一個很重要的現象,就是資金外流,完全都是用電子系統,用網路系統,把這個錢慢慢傳出去了。

據中共自己的統計:江澤民當政期間,從1994年至1996年,每年洗錢已近1,500億;1997年至2000年,每年洗錢活動已達2,500億至3,000億元;2001年至2003年,每年高達4,000億至5,000億。而在2002年11月,江澤民交出中共總書記和國家主席那年,外匯非正常外流更是高達300億美元。

香港《開放》雜誌曾披露,2002年12月,國際結算銀行發現一筆20多億美金的巨額中國外流資金無人認領。之後曾擔任中國銀行上海分行行長的劉金寶在獄中曝料,這筆錢是江澤民在16大前夕,為自己準備後路而轉移出去的。

中共最大的對手:既得利益集團

華頗認為,江澤民已經失去了一切權力,他的人馬經過十七大,十八大兩次清洗,有的已投誠。目前中共黨內最大的群體,是江澤民所代表的既得利益集團,他們才是中共最大的對手,相信這個群體逐漸的露出了它的廬山真面目。

華頗:「他們是反對對制度有任何改革的,因為要觸動他們的蛋糕,當然他們就要拚命的一種反抗,但是這個在中共既得利益群體,已經深入黨的各個細胞了,他們已經是權利已固化,他們現在就是拚命的想反對習李的分蛋糕。

因為既得利益集團主要代表和一些地方政府他們要自己的GDP的增長,就依靠大量的徵收拆遷,徵收農民的土地,拆遷城市居民的房屋,所以他們不惜草菅人命,像最近河南、湖北、四川的民眾因抗強拆被輾死的,當局都說是意外被軋死的,其實他們是有意的。」

華頗指出,目前中共權鬥雙方已殺紅了眼,刀光劍血,勝負還看不出,雖然習李大權在握,但是是不是能夠鳳凰涅磐,浴火重生,現在下結論還是為時尚早。

来源:新唐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