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三家黑幕曝光衝擊中國警界 警察退黨(圖)

作者:項甄 發表:2013-04-14 23: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項甄報導】「我要怎麼退黨」 ,「我都不想幹警察了……我曉得太多了這些東西」,「太殘忍!太不道德了!」4月13日,四川省一位警察在電話中聽到《走出馬三家》後表示。

就在7天前——4月6日,中國《Lens視覺》雜誌發表了一份14頁長的調查報告《走出馬三家》,描述了在遼寧馬三家勞教所裡警察對犯人蹲「小號」、上「大挂」、坐「老虎凳」、綁「死人床」等酷刑,其詳細程度震驚了中國國人。該報導刊出當天即在網上瘋傳,成為中國新聞網站上最熱門的新聞,但在兩天內即遭審查刪除。

「馬三家」的新聞焦點,一個是「酷刑」,另一個是「法輪功」。美聯社4月9日指出,《Lens視覺》對馬三家的酷刑報告與法輪功修煉者十年前做出的投訴相吻合,法輪功修煉者稱馬三家是政府鎮壓法輪功最暴力的強迫洗腦中心。

MWC新聞於4月11日稱,由於當局圍繞「法輪功」的嚴密審查,《走出馬三家》一文中明顯缺失的是沒有提及法輪功修煉者,而他們在馬三家遭到的折磨是最嚴重的;然而,文章中確實點到了一群「特殊的人」 ,他們是一些特定酷刑和虐待的首要目標。

臺灣營救法輪功協會成員楊姐向《看中國》表示,4月13日,一名四川省的警察在電話中當聽到提及《走出馬三家》後,突然打破沉默,承認了對法輪功的迫害,並表示了內心的愧疚不安,及要求真名退黨

楊姐說,她常給大陸的派出所打電話,勸那裡的警察不要迫害法輪功學員,有些有良知的警察聽了電話明白事實真相後,還會給她提供派出所所長的電話,或是同事的手機號碼。

楊姐說,4月13日這天,她給四川省某一派出所打電話,對方接挂多次,她連續打了7通,陸續向該派出所警察提到目前大陸各地區全民反迫害的情況,以及已被披露出來的媒體報導。當她提到說:《走出馬三家》在網路上瘋傳,連大陸一位著名時事評論員曹保印,獲悉馬三家女子勞教所的部分黑幕後,忍不住放聲大哭!

她說,這時,電話線那端本來沉默不語的警察突然出聲了:「我要怎麼退黨」、「你幫我真名退黨」、「我都不想幹警察了,我都想辭職了,我知道的太多了這些東西!」、「太殘忍!太不道德了!」

楊姐說,那名警察請楊姐上網幫他退黨,並提供了他的姓名。

楊姐說,當她問那位警察「有沒有親自參與綁架、抄家、酷刑法輪功學員?」那位警察說:「有,我都不願意去參加,他們叫我去、逼我去的」,「我後來都沒有控制住自己,就出事了。」


4月13日,中國大陸新浪微博截圖

雖然《走出馬三家》露頭兩天即在大陸網站上被「槍斃」,但截至4月13日,在新浪微博上,有關「馬三家」的熱議仍有超過2.7萬條。

博客「老頑童野兔」評論說:遼寧馬三家女子勞教所裡發生的一切,讓人間變得比地獄更恐怖……證實了這不是國內外「敵對勢力」的謠言。人類多麼變態才能對同胞施以這樣的惡行?究竟是怎樣無恥惡毒的制度才能催生人性中如此卑劣的惡?

四川警察的退黨,相信「馬三家」黑幕曝光對中國警界不乏衝擊力。

海外《大紀元》退黨網站顯示,目前已有136,308,195人上網聲明退出了中共的黨、團、隊組織。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