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Sa返港高燒被疑H7N9 男友關切(組圖)

發表:2013-04-16 13: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阿Sa(蔡卓妍)從大陸回港因高燒就醫,隨即傳出感染H7N9禽流感的恐慌,幸好只是一場虛驚。就醫的結果表明,阿Sa只是因過度勞累的免疫力下降,而患上普通感冒,吃藥後已經退燒。確認非H7N9後,阿Sa已於15日晚,再度飛赴北京,繼續大陸的工作,以及跳水節目的後續準備。

近日,上海、江蘇、浙江、以及北京、河北都已曝出人感染H7N9禽流感的病例,惹來一陣恐慌。阿Sa恰好從出現病例的地區返回香港,又同時伴有38.5度的高燒,所以阿Sa沒有耽擱,在媽媽的陪同下直奔醫院,確認為普通感冒,大家才鬆了一口氣。

日前,Twins組合在《音樂風雲榜》上,領獲「演藝風尚大獎」並做了表演,當時,阿Sa已經出現了身體不適的症狀,當時並未發燒,堅持表演和領獎完,回到香港,終於發燒了。醫生已經給阿Sa開了感冒藥,分析她這次感冒的誘因是前段時間太疲勞,又到過人多的地方,才會中招。離開香港前,阿Sa已經退燒。

這段時間,阿Sa的身體狀況確實令人擔憂,約一個月前,曾曝出不明原因的發燒、嘔吐,之後參與《中國星跳躍》的跳水訓練,練習中誘發腰傷舊患,還是咬牙堅持下來,接著又忙著Twins合體,工作連軸轉,就連港媒都讚其「女鐵人」。

15日晚,阿Sa稍作休整,又飛赴北京,繼續《中國星跳躍》的準備。她全程口罩遮面,顯然感冒還沒有痊癒。

阿Sa男友陳偉霆近期一直都在大陸拍戲,從媒體口中,他才獲悉阿Sa感冒生病,顯然阿Sa向男友報喜不報憂。陳偉霆關心到:「我會提醒她多休息、準時吃藥,做好保暖措施,請助理照顧好她。」

来源:Yes娛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