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老爸童心未泯!趣味攝影(組圖)

發表:2013-04-16 15: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站上先前已經介紹過這位「人老心不老」的逗趣攝影師Dave Engledow,自詡為「世上最棒的爸爸」(World's Best Father),和女兒相處的每一天,都用攝影的方式記錄,並且經過巧妙安排,成為一張張帶點惡搞、無奈與珍惜的歡樂攝影,不過隨著女兒越長越大,作品中 也逐漸能看出攝影師為人父母的反思與價值觀。


本想教女兒小心刀具銳利,結果自己先挨刀了,瞧女兒笑得多開心,真是小壞壞。


女兒皺眉看把拔作針線活,看來像是手術縫合的樣子。


身為人父正在指導女兒碗盤要洗乾淨,不然將來怎麼嫁?


天降牛奶雨!


過節的好處就是可以跟女兒一起大吃巧克力兔,還沒人會攔你哇哈哈!


這位客人你千萬別轉頭或是照鏡子,讓我想想有什麼辦法……。


大口吃肉、大口啃骨,這才對得起豬肋排!


火力全開的鬆餅大廚!爸爸負責吃就好多開心愜意。


你看,我的咖啡杯在這,這下我該如何把咖啡倒進去?


這就是為什麼不要在果汁機旁跟女人吵架的原因。


看我來把單調的純色布料印上花紋,叫我生活智慧王!


幫把拔切肉,要記得切給我吃喔!


女兒除草當運動減肥,把拔一邊坐著納涼,和樂融融。


人家雜誌上小朋友3歲還沒斷奶,我家女兒沒這問題!


等你烤好我都改吃素了!


加油!用力!下一屆奧運就看你了!


跳就對了,要克服你的恐懼。


嫌不夠是吧,多吃點。

父母這職業真是全年無休又不能離職或轉換跑道,想想也是個辛苦活,不過能夠看到跟自己相像的小不點,一天天長大,還一副人小鬼大的樣子,當爸媽的一定很有成就感,能夠透過這樣的方式記錄成長過程,這位把拔也真是童心未泯。

来源:妞新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