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7.8強震 傷亡人數恐達數百人(圖)

發表:2013-04-16 19: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ETtoday:伊朗東部卡希市7.8強震 傳40人不幸罹難


伊朗東部的卡希市(Khash),在北京時間16日晚間6點44分傳出規模7.8的強震。(圖/google地圖)

北京時間16日晚間6點44分,中東國家伊朗傳出芮氏規模7.8的強震,目前統計最少造成40人死亡。強烈能量暴發的晃動,就連遠在千公里之外的印度新德里都能感受到,隔著阿曼灣的林國杜拜,更是緊急疏散在杜拜塔上活動的人群。

根 據美國地質調查所(USGS)網站第一時間公布測報數據,原本的屬於淺層地震,深度約15.2公里,後來經過修正,發現是82公里的深層地震。地震詳細位 置在伊朗東方靠近巴基斯坦交界處的卡希(Khash)縣卡希巿東方83公里處,北緯28.107°,東經62.053°。

地震發生時,遠在千里之外的新德里Panchsheel Park區都有人感到搖晃,且發生兩次,持續少1分鐘,當地民眾許多都跑到大街上,暫時離開辦公室或住所,對強烈地震議論紛紛。

伊朗唯一核能發電廠,上週才發生規模6.3強震,造成多棟房屋毀損,共37死、850傷。伊朗官員當時強調在布希爾(Bushehr)的核電廠未受損。事隔才幾天,伊朗又發生強震,目前已傳出40人死亡,數字有可能隨著時間往上攀升。


NOWnews:伊朗7.8強震 傷亡人數恐達數百人

伊朗在臺北時間晚間6時44分發生規模7.8的淺層地震,震源僅為15公里,由於地震強度非常大,包括波斯灣地區、北印度的德裡及西印度的古茶拉底 (Gujarat)省,都能感覺建築物強烈搖晃,初步估計,此強烈地震已造成40人死亡,伊朗官員表示,這場災難恐怕造成數百人傷亡。

地震發生時間在格林威治時間10時44分,震央位於伊朗東部的卡希(Khash)縣治卡希巿東南東方86公里處,一名位於新德里的中華民國駐印度代表處官員表示,大樓內至少發生兩次劇烈搖晃,震幅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初步估計,此強烈地震已造成40人死亡,伊朗官員表示,這場災難恐怕造成數百人傷亡。

来源:ETtoday NOWnes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