徜徉美國十大頂級小眾景點(組圖)

發表:2013-04-17 14: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請走進美國十大被遺忘的角落,一起踏上屬於你我的秘密之旅。內達華州 火焰谷州立公園:火焰谷州立公園距拉斯維加斯近一小時車程,園區面積達4.2萬英畝。在這裡不僅可以欣賞到擁有1.5億年歷史的砂岩及3千年前的壁畫,還可以看到充滿現代氣息的霓虹燈和酒吧。沙漠狂風在此地不斷吹襲紅色沙岩,形成奇特的石頭造型,如拱岩、像岩和蜂窩岩。

密歇根州 拉丁頓公園:擁有76年歷史的拉丁頓公園坐落在密歇根湖和哈姆林湖之間,面積為5300英畝。湖水、森林、沙丘和沙灘在這裡構成了完美的畫面,您還可登上古老燈塔眺望整片園區。拉丁頓公園有超過20英里的徒步路線,夏天您可在此漂流、冬天可選擇滑雪。

紐約州 哈蒙茲波特鎮:哈蒙茲波特小鎮或稱為「美國循環小鎮」,其不僅僅體現在垃圾回收利用上,更表現在其它生活細節,例如:由格倫·柯蒂斯當年駕駛的飛機修復而成的博物館、由廢棄木料製成的鳥屋、酒店內用舊酒桶製成的松柏鑲板。

伊利諾斯州 柯奇河州立自然區:柯奇河州立自然區面積達1.5萬英里,雖位於北方卻擁有著正宗的南部沼澤風景。泛舟而上,在錯落的柏樹樹幹中深吸野茱萸的芳香,您會領略到大片的濕地、廣闊的氾濫平原、霧氣氤氳的森林、以及瞭解生活在石灰石荒漠中的100多種稀有物種。

加利佛尼亞州 韋弗維爾寺廟歷史博物館:一間酒吧、一條街、一個拴馬樁和一座138年歷史的中國古廟,這就是淘金城——韋弗維爾。寺廟歷史博物館坐落其中並見證了華人在此地的淘金史。1854年間的藥店和銀行現已成為咖啡館,您會看到一系列瘋狂的創意菜單包括野豬、兔子、水牛,還可參觀由銀行金庫改建而成的地下酒窖。

西弗吉尼亞州 黑水瀑布州立公園:黑水瀑布州立公園佔地面積2456英畝。春季公園呈一派綠意盎然之景;秋季色彩繽紛;冬季更是銀裝素裹,是名副其實的最佳風景拍攝地點之一。公園的核心是黑水瀑布,或緩或急,在鐵杉和紅雲杉間傾瀉而下,由於水內含單寧酸故呈獨特的黑色。

弗吉尼亞州 大馬士革鎮:大馬士革鎮是徒步旅行和自行車游的天堂,七條大道在這裡相交,包括最為壯觀的阿巴拉契亞山道,長達2180英里。更為奇異的是其中六條大道相交在了魔道咖啡屋(Mojoes Trailside Coffee House)的停車場中。每日清晨,當地人與徒步愛好者聚集於此討論著出行計畫,早餐也成了一天中的大餐,足夠的熱量為您的旅程提供了良好保障。

密蘇里州 凱蒂鄉徑州立公園:凱蒂小徑是由鐵路過渡而成,長達240英里,橫跨密蘇里州中部,沿前密蘇里-堪薩斯-德克薩斯州際鐵路(亦稱凱蒂)而成。最平坦的小路對徒步愛好者和自行車旅行者開放,有些地段甚至可騎馬而行。行走在凱蒂鄉徑上、繞著密西西比河,您不僅可以橫跨歷史上的鐵路橋樑和隧道,還可穿越森林、河谷和田野。

賓夕法尼亞州 俄亥俄派爾州立公園:如果您要尋找全能公園,那麼位於賓夕法尼亞州的俄亥俄派爾州立公園便是最佳選擇,它每年都會吸引近百萬遊客。公園面積達2萬英畝,擁有四條大瀑布、79英里的徒步旅行道路、27英里的山地車道、11英里的馬道還有近40英里的越野雪道,甚至還有一兩條天然水道。

北卡羅來納州 波佛特小鎮:波佛特安詳舒展在北卡羅來納海岸邊,空氣清新、天空湛藍、海水清澈。這裡充滿著南方的文雅氣息,當地歷史協會坐落在17-18世紀古建築中。下午茶是可以咂一口咖啡、嘗一片鬆軟的法式麵包、吹著海風、面朝大海春暖花開。

来源:yahoo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