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棄公廁變咖啡館 小便池惹人愛(圖)

發表:2013-04-17 17: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館內的飲食區,保留馬桶原貌,讓顧客可以「一人一格」。(圖/臺灣ETtoday新聞雲)


左:原本公廁大門入口處。右:原始的「小便池」樣貌,是有點可怕。(圖/臺灣ETtoday新聞雲)

在世界各地,「喝咖啡」儼然成為一種文化,不同國家和地區的咖啡館擁有不同的風味;在臺灣也有許多咖啡館走「老屋翻新」風格,保留老舊面貌、置入新的元素。但如果是一家曾經是「公廁」的咖啡館,且「保留部分元素」,會影響喝咖啡的心情嗎?

在英國倫敦有一家咖啡館名為Attendant,前身是一座1980年具有維多利亞風格的地下公廁,由「創意十足」的PeteTomlinson和BenRussel這2個英國人突發奇想,將整座廢棄公廁及小便池徹底清潔,並注入現代化的設計,讓原本老舊髒亂的公廁重新「活」了過來!長型的木板崁入原先的小便池,就成了可以坐下來喝杯咖啡、吃點美食的飲食區,而且還是專屬的「個人區」。

報導稱,不過,假想置身這樣的咖啡館,四周雖飄著咖啡香,腦海中彷彿還是會有「特殊氣味」難以抹去。如果去英國倫敦一趟,別忘了去「體驗」一下這座公廁咖啡館。

来源:ETtoday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