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評劉雲山:泯滅人性的反華惡棍(圖)

——點評中共七常委之三

作者:文正 發表:2013-04-17 10: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題記:2012年底,新華社中英文特稿以罕見的數萬字篇幅,對中央十八大的七常委的個人經歷、當官簡歷以及家庭生活,作出了少見的描述,意在讓人們對此七人領導寄以期望。然從中國所發生的局勢變化來看,2013年是中共越加危機四伏的一年,連他們自身都難保全。人們萬萬不能對他們寄以期望。此話何來?有必要對這七人逐一點評。

新華社特稿中吹捧劉雲山時,用了這樣一段話:「‘接地氣才能有底氣、長靈氣,’這既是他常用來要求下屬的話,也是他多年主管中國意識形態和文化發展工作的心得寫照。」 劉雲山的這個心得寫照的內涵是什麼呢?並不是特稿中所講他與老百姓與基層的接觸中才能有底氣、長靈氣。而是他接了地獄之邪氣才能有鬼氣、長戾氣。他才由一個中國人邪變為一個馬克思的龜孫,才由一個農村教師邪變為一個泯滅人性的反華惡棍。他才能爬到現在的中共常委之位。


劉雲山

一、接了地獄的邪氣人性淪喪

特稿本意是為了吹捧劉雲山,而披露了他所幹的一些事,這些事,站在中共的立場上看來是巨大成就,站在中華民族的立場上看來是重大罪行。例如:作為中央宣傳思想工作領導小組副組長,劉雲山積極推動了馬克思主義理論研究和建設工程。這項工程,8年多的時間,有3000多名直接參與者、數萬名間接參與者,花費了巨量的中國納稅人的錢,幹的是毒害中國人民的罪惡勾當。罪證之一,就是出版了10卷本《馬克思恩格斯文集》和5卷本《列寧專題文集》。在《馬克思恩格斯文集第二卷中,主要內容是《共產黨宣言》。就是這本書,馬克思自己稱之為「糞──污穢之書」。他蓄意把惡魔之王——撒旦的排泄的穢物,灌輸給被愚弄的工農和知識份子。馬克思要的是「世界的虛墟」!要的是鬥爭哲學:窮人斗富人,黨內殘酷內鬥,兩敗俱傷,同歸於盡。

當今許多不抱偏見研究馬克思主義的人都知道,馬克思在青年時期,揮霍金錢於享樂,導致與父母不斷的衝突,親情幻滅,精神空虛,由於放縱自己的奢華慾望,從一名基督徒邪變為撒旦教徒。

馬克思在劇本《Oulanem》中寫道:
「我年輕的雙臂充滿力量,
將以猛烈之勢,握住並抓碎你——人類,
黑暗中,無底地獄的裂口,對你我同時張開:
你將墮下去,我將大笑著尾隨,
並在你耳邊低語:「下來陪我吧,朋友!」
——這些陪他下地獄的「朋友」是誰?首先就是被他的理論欺騙的無產階級和知識份子。而他要抓碎的是整個人類!
(參見:今鐘著:《馬克思評價《共產黨宣言》:「糞、污穢之書」》)

8年來,在劉雲山的領導下。不僅是出版了那兩種糞、污穢文集,還出版了20多部糞、污穢讀物、印發了130多種教材、舉辦了100多場研討會、刊發了4000多篇理論文章、7萬多名所謂的教學科研骨幹培訓、1500多人次國情調研、五大洲20多個國家的考察……」。浪費這麼巨大的人力物力,其目的就是蓄意把惡魔之王——撒旦的排泄的穢物,灌輸給中國人民,泯滅中國人民的人性,要把更多的中國人民邪變為中共的殉葬品,拉到地獄裡陪馬克思受罪。劉雲山被內蒙的人稱之為無德無才無恥無良無知的傢伙。這傢伙在自己墮下地獄去陪馬克思受罪之前,還要毒害更多的中國人。

這也是劉雲山接受了地獄裡的馬克思散發的撒旦魔教的邪氣之後,人性淪喪犯下的巨大罪行。類似的例子不少,這裡就不一一列舉了。

二、劉雲山身上的鬼氣殘害人

接受了地獄裡的馬克思散發的撒旦魔教的邪氣之後的劉雲山,身上的鬼氣非常明顯。這方面的事例很多,這裡只簡單揭露他掌控的中宣部所使出的一些鬼蜮伎倆,就能看出劉雲山身上的鬼氣有多麼嚴重。

《南方都市報》前總編、現就職香港陽光衛視集團的資深媒體人程益中對中宣部的揭露很能說明中宣部的鬼蜮伎倆,從中可以看出劉雲山的鬼氣。程益中指出:在江澤民統治的後期,丁關根主管的中共宣傳部門對媒體的控制就越來越嚴。十六大以後,新華社通訊員出身的劉雲山執掌中宣部,在掩蓋真相和製造謊言方面更具專業性,當局管制媒體的力度越來越大,範圍越來越廣,手段越來越多,措施也越來越具體和有針對性。每逢發生重大突發事件或召開重要會議,宣傳部的禁令和規定就鋪天蓋地。

由於發生過宣傳部門給媒體發布的禁令被曝光的醜聞,中共的媒體控制在李長春主管意識形態時期開始進入地下秘密狀態。這一時期的顯著變化是,打電話給媒體傳達禁令的宣傳部門官員,通常都會在掛機之前強調:「不得做書面記錄,不得留任何字據,不得透露下達了什麼禁令,不得透露是什麼部門下達的禁令,更不得透露下達禁令領導的姓名。」

程益中認為:審查以秘密方式進行,悄然無聲然而有力高效。禁令不再留下任何字面證據,而是直接通過電話或簡訊點對點層層傳達,宣傳部官員與媒體領導之間、媒體領導上下級之間都只進行單線聯繫,其行事猶如特務機構,鬼魅而神秘。

例如:2009年,膠濟鐵路4.28列車相撞特大事故造成72人死亡、416人受傷慘劇,中宣部下發文件,要求中央級新聞媒體不得報導鐵路撞車,要多報導鐵路提速的正面宣傳。2011年7月溫州動車追尾重大事故造成40人死亡、172人受傷。事發後張德江下令停止搜救,就地掩埋動車殘骸,引發全國公憤。劉雲山下令嚴禁報導,成為媒體和網民的公敵。

不僅其行事猶如地域裡的龜,鬼魅而神秘,而且與同為非法組織的政法委殘酷鎮壓異議人士。例如,2000年,《天網》負責人黃琦因在網際網路上合法發表文章而被非法判刑五年。2008年四川大地震後,劉雲山在全國宣傳部長座談會上強調:當前的抗震救災宣傳要突出宣傳黨中央、國務院的救災部署和規劃安排,唱響萬眾一心的主旋律。隨後,報導地震死難學生家長的《天網》負責人黃琦等維權人士和網友被拘留。黃琦被非法判刑三年。這方面的例子也是太多了,就不一一列舉了。從這些例子中,看不到人性的存在,與傳說中地域的魔鬼所幹的惡事同出一轍。由此可見劉雲山身上的鬼氣有多麼殘害人。

以上所揭露的劉雲山他掌控的中宣部所使出的一些鬼蜮伎倆,只不過是它們所使出的鬼蜮伎倆的冰山一角。這些鬼蜮伎倆許多都是因劉雲山身上的鬼氣而產生。有正義感的人當然會為了伸張正氣而反對這種身帶嚴重鬼氣的人。因此,雖然在中共高壓統治下,公開指控以劉雲山為首的中共中央宣傳部作惡多端。要求解散中宣部的呼籲仍然不斷。

三、戾氣瘋長父子同犯大罪

什麼是戾氣,中醫學認為戾氣是和正氣相反,和邪氣相對應的一種殘忍,偏向走極端的一種心理或風氣。中醫典籍《諸病源候論》卷十中指出:「人感乘戾之氣而生病,則病氣轉相染易,乃至滅門。」

有鬼氣的人,如果位高權重,身上的戾氣也會隨著長,按照善惡必報的天理,這是上天懲治惡人的一種方式,讓他最終遭到滅門之報。劉雲山身上的鬼氣那麼嚴重,又在中共體制內不斷地往上爬,相應的,那身上的戾氣會跟著長。他的兒子受他的污染和帶動,也和他一樣累犯大罪。只要東窗事發,父子倆都將受到法律的嚴懲。這離滅門已不遠了。

表現劉雲山父子倆身上的戾氣不斷瘋長的例子很多,這裡僅舉幾例他們的家族對錢財的極端佔有慾。以及他們為了滿足這種慾望而使出的邪惡而又殘忍的手段。

劉雲山進京之前,主要在內蒙發跡。劉氏家族以內蒙為依托,大肆竊取國家財富。2004年前,劉氏家族已經暗中實際掌控了大象投資公司,並且操作了對內蒙伊利公司股份法人股的操控,股改後,其掌握的伊利法人股時值超過數億元。幾年前,伊利、蒙牛涉及三聚氰胺毒奶粉事件,蒙牛鮮奶爆出致癌物黃曲黴素超標事件,中宣部下令禁止媒體報導。一位內蒙古籍新聞從業者稱,一直以來,「蒙牛、伊利利用廣告投放和中宣部內蒙人的關係,兩種渠道操縱媒體,不讓大眾看到其負面新聞。」幫助舉報伊利董事長潘剛涉及貪腐的《內蒙古商報》社長李希曉,卻被判刑。那些因食用了伊利、蒙牛毒奶粉而生病的人的權益更是遭到嚴重踐踏。

劉氏家族還控股了另一家內蒙上市公司金宇集團的大部分法人股,而且在內蒙掌控了相當多的礦產資源的所有權,包括煤礦、鉬礦等等。

2009年4月,劉雲山應山西省委書記張寶順的邀請赴山西視察,曾在新華社工作過的張寶順向劉雲山訴苦:北京各大新聞媒體對山西改革開放一律視而不見,專盯山西問題和礦難。劉雲山先是打著官腔,但是在張寶順書記同意為劉的親屬送上一張國外的美元存摺一千萬元用於海外投資時,劉雲山表態立刻回北京後教育教育中央媒體。

4月末,劉雲山從山西飛回北京,當天就把中宣部新聞局局長叫到辦公室訓話:最近影響山西經濟發展的負面報導、問題報導太多了,這樣不好,影響山西的經濟發展,立即下文近一年內不要報導山西問題,多宣傳中部崛起的正面宣傳。

第二天。中宣部新聞局立即就整頓中級媒體和港報(歸中央管轄的紅色報紙,大公報、文匯報)關於山西問題報導下發通知。新華社、人民日報、央視等十幾家就山西省政府個別領導參股的臨汾市洪洞縣礦山之事的報導立即停報......

2009年,膠濟鐵路4.28列車相撞特大事故造成72人死亡、416人受傷慘劇。當時的鐵道部部長劉志軍在北京昌平的一個帶溫泉的私人會館秘密會見劉雲山。只一頓大餐,就花了二十多萬元。二劉在私人會館每人找兩位小姐...... 劉志軍給劉雲山送上千萬元的禮單。劉雲山就通過中宣部下發文件,要求中央級新聞媒體不得報導鐵路撞車,要多報導鐵路提速的正面宣傳。

僅2009年4月份,劉志軍就利用他手中的權力,收受賄賂數千萬元。這麼多年,他得到的非法收入絕對不是一個小數目。按照正常的人類法律,他已經是一個罪大惡極的罪犯了。

不僅如此,他的兒子劉樂飛受他的戾氣感染和帶動,在犯罪的路上越行越遠。2004年,年僅31歲的劉樂飛被劉雲山強力安插到國內最大的機構投資人——中國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出任投資管理部總經理,負責掌管超過5000億元保險資產的投資運用。同時每年還有將近1000億元的新增現金保費資產需要進行投資運用。而這塊肥肉被劉雲山死死盯住。讓劉樂飛入主中國人壽投資管理部以後,用中國人壽的資金建劉家的項目,成為劉樂飛通過劉家控制的房地產開發公司賺錢的基礎。手托兩家公司,大肆竊取國家資財。竊得越多,犯的罪越大。前不久,海外就有人爆料稱,傳王岐山反腐的目標之一,或將對準劉樂飛的私募基金。不論王岐山是否會動劉樂飛的私募基金,劉雲山父子倆的犯罪事實確鑿。不定何時,進監獄、下地獄都有可能。

四、泯滅人性的反華惡棍

2003年6月《紐約時報》報導:江澤民的親信、中宣部長劉雲山最近限制媒體對敏感問題的報導,並警告「外國反華勢力利用有爭議話題破壞中共政府」,實際上那是江澤民最近的講話大意。至少兩家報紙被臨時關閉,包括三聯、財經、新聞週刊等著名雜誌受批評或被威脅關閉,被禁的議題包括隱瞞薩斯疫情、對上海地產商周正毅醜聞調查等。「外國反華勢力」這個詞是江澤民和劉雲山等賣國賊經常用來打壓正義人士的一個罪名,一根棍子。因此有必要弄清什麼是反華勢力。

1、什麼是反華勢力

大家知道,構成一個民族的三大要素是:1、人種、2、居住的土地和自然環境、3、獨特的民族文化和社會環境。中華民族也是這三大要素構成。從這一點出發,我們就可以給什麼是反華勢力下一個定義:任何一個時期,只要是有目的、有預謀、長期的對構成中華民族這三大要素實施破壞的個人和群體就是反華勢力。不管它是中國人還是外國人;不管它是人還是魔鬼。都屬於反華勢力。

在中國歷史上,不同的歷史時期出現過形式不同的反華勢力。但是,在鴉片戰爭前,都沒有構成對中華民族的毀滅性破壞。鴉片戰爭的爆發,撕開了對中華民族的毀滅性破壞的黑幕。這一百多年來歷史證明,最大最邪惡的反華勢力就是包括中共在內的多個國家的共產黨。最早的。最邪惡的反華勢力的代表人物是馬克思,當今世界,最邪惡、罪惡最大的是江澤民犯罪集團。而劉雲山則是江澤民犯罪集團內的一個重要成員。限於文章篇幅。這裡只對這幾個邪惡之徒是反華勢力作一些簡要的揭露。

2、馬克思是最早、最邪惡反華勢力的代表人物之一

一百多年前爆發的鴉片戰爭,是神州大地、中華民族遭受滅頂之災的起點。撒旦教徒馬克思則在鼓吹支持侵略中國的叫囂中暴露了他是最早、最邪惡的反華勢力的代表人物之一。

1853年7月22日馬克思在紐約每日論壇報的一篇文章中寫道:

「無論他們認為是什麼社會、宗教、朝代、或國家形態的原因,導致了中國過往十年來的慢性反抗,以及現在聚為一體的強大變革,這個暴動的發生,無疑得益於英國的大炮將一種名叫鴉片的催眠藥品強加給中國。在英國的武力面前,滿清王朝的權威倒下成為碎片;天朝永恆的迷信破碎了;與文明世界隔絕的野蠻和密封被侵犯了;而開放則達成了,這才有了在加州和澳洲黃金吸引下急速開展的交流活動(指中國奴工被「賣豬仔」到外國採金礦)。與此同時,大英帝國的生命血液 --- 銀幣,便開始被吸取到英屬東印度了。

馬克思為支持英國強迫中國人民吸毒一事找藉口說:「看來,歷史要先讓這些人民全部染上毒癮,然後才能讓他們從世襲的愚蠢中醒來。」

馬克思為什麼要如此仇視中國人民呢?秘密何在呢?這是因為控制他的背後紅魔撒旦知道,英國強迫中國人民吸有形的物質毒品——鴉片,只是毒害了少部分中國人的物質身體,它主要是為以後在中國大肆推銷無形的精神毒品——馬克思主義做鋪墊的。馬克思主義這種精神毒品才是要毀滅整個中華民族的無形巨毒。歷史已經接開了這一秘密。

因此,說馬克思是最早、最邪惡反華勢力的代表人物之一。是歷史的真實。在中共的隱瞞下,大多數中國人不知道這一歷史的真實。至今還有許多人把馬克思主義當作一個宗教信仰來膜拜。劉雲山之流還在中國把馬克思主義的精神毒品強制灌輸給中國人。所以,有必要在此揭示這一歷史的真實。

3、江澤民是當今最邪惡反華勢力的代表

江澤民對中華民族犯下的罪行罄竹難書。著名作家沙葉新指出 「江澤民時代敗壞了整個一個(中華)民族!」 他說:我認為他(江澤民)是民族的罪人,我是這樣認為,他敗壞了一個民族。

《江澤民其人》這本書對江澤民是當今最邪惡反華勢力的代表有較深入的揭露。這裡就不多說了。僅舉兩例;

(1) 江澤民是所謂二姦,一是,江本人和他親生父親,都是日本的漢奸;二是,他還是一個效力於前蘇聯克格勃情報間諜機關的蘇俄姦細,向蘇聯出賣大片中國領土的。江澤民總共出賣給俄羅斯的中國國土高達3百萬平方公里,相當於100個臺灣。是有史以來最大最無恥的漢奸、賣國賊。

(2)1999年7月,江澤民利用中共的國家機器,發動了對信仰「真、善、忍」宇宙真理的法輪功學員的殘酷鎮壓,其邪惡罪行古今中外罕見。大規模強行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的罪行是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邪惡。這一切從根本上毀壞了中國的法律、毀壞了中國人民的道德和人性。中國今天的環境遭到極大破壞,貪污腐敗遍地,都可以說是江澤民利用中共殘酷鎮壓法輪功學員所產生的惡果。江澤民現在聲名狼藉,正在面臨眾多的法律起訴、法辦江澤民的日子已經不遠了。

劉雲山是江澤民一手提拔上來的,江澤民所犯下的許多罪行中,劉雲山要麼是主犯,要麼是從犯。這也是證明劉雲山是一個人性泯滅,犯下泯滅人性的反華惡棍的鐵證。劉雲山遭到法辦的日子也已經不遠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