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不讓兒子再做大陸人(圖)

發表:2013-04-17 19: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4月15日,珠海拱北口岸上演生死大營救。一廣西籍孕婦在過關時出現早產徵兆,但堅拒邊檢警察呼叫珠海120。她在澳門籍丈夫陪同下,經多方努力,終忍痛赴澳後順利生子。

按照政策,其子若在澳門出生,可向澳府申請永久居民;若生在珠海,則需申請赴澳定居並輪候一至數年。

15日下午4時,拱北口岸一名澳門籍青年急匆匆跑到邊檢指揮臺,請求免排隊快速過關,其妻出現早產徵兆。

高警官在該男子的帶領下跑到其妻旁邊,發現這名孕婦正一手扶著肚子,一手攙扶著欄杆緩緩向邊檢「特別通道」走去,表情痛苦。

邊檢民警快速為小夫妻及其兩歲的女兒辦理了邊防檢查手續。考慮到現場醫療條件有限,邊檢民警向其提出呼叫急救車進場,該女子表示同意。但得知叫的是珠海120時,她馬上說「不要」,並叫其丈夫撥打澳門的999急救電話。幾分鐘後,澳門999救護車到達交接處,將孕婦抬上救護車送往澳門,順利生子。

針對此則新聞網友紛紛發表評論:

Cookie--寫意人生: @醉愛軒仔 @胡同楓樹 ,甘真系忍到都要忍返澳門生了。

Soramimi:偉大滴母愛

豆汁兒王:天朝的恥辱!

小資-劉珍:[good]太強!也挺危險,還好母子平安!反思下為何人家會冒這個險?

楠苑Ehline:畸形既社會導致百姓做迫於無奈既舉動。依個媽媽真繫好勇敢,直頭搵命搏。

咸蛋超人_K微博達人:回覆@PY-穎梅wong:應先在澳門買樓。

carol_施小魚:母親的偉大~~

山色空濛煙雨霞:拚死不做天朝人

准唲微博達人:政策問題 難以改革

開心K吧:她覺得大陸的生長環境太差了,貪官太多了,空氣太差了,教育太差了,吃的用的毒氣太多了,諸多因素堅決不生在大陸[哈哈]

粟米神探:難道我也在臨產之時博一博??

xia_鵬智:太感動和支持了,為了孩子別讓他成為大陸人~~!

熊明忠新浪個人認證 :悲哀

真低迷:拚死拚活,離開中……

LANNS512013:千方百計不做內地人,值得反思

WongTakKuen微博達人:因禍得福,邊檢小哥幫了你一把啊,記得以後要送面錦旗去拱北邊檢…

嗌講亂盟__GundamBean曾淨身:今生不做xx奴

 

 

 

来源:奇聞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