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全嬌的遭遇

發表:2013-04-18 10: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楊全嬌,女,55歲,湖北省武漢市江岸區二七街居民,中共烈士的後代,原武漢江岸區環衛工人,上個世紀八十年代,因工作表現積極,曾被武漢市有關部門授給三等功。

1987年,楊全嬌因為與原來的環衛所的所長邵利華發生矛盾,所長懷恨在心,派人用刀子把揚全嬌的臉部刺傷。楊全嬌報案後,中共政府不僅沒有解決她被傷害的事情,反而被所長邵利華給無故開除公職,致使楊全嬌失去了工作。

因為案件糾紛,楊全嬌的丈夫也與她離了婚,楊全嬌自己一個人帶著三歲的孩子,靠自己在外面打點小工掙錢來養活兒子,從1987年至今楊全嬌一直都在向中共政府有部門反應情況,要求解決自己的工作問題,可是這麼多年她的工作問題一直得不到解決,於是,楊全嬌就走上上訪路,因為她去北京上訪,中共武漢市江岸區信訪局的陳立生局長就親自指揮信訪局的張科長動手將楊全嬌給打傷同,並且楊言說,你去告吧,我們就是信訪局的,告到天邊也沒有用。可見中共的信訪局做什麼用的。
 

維權聯合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