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璐母女裝出鏡 小馨兒粉嫩可愛(組圖)

發表:2013-04-18 12: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李小璐在海南開拍馮小剛的新戲《私人定制》,忙裡偷閑還不忘通過新浪微博晒女兒照片,照片中,李小璐和女兒穿著母女裝,女兒遺傳了爸媽的優點,非常可愛漂亮。

李小璐在微博中稱:「每天最開心的事情就是精力充沛的開工然後回家抱她陪她玩兒」。隨後,也在外地拍戲的老公賈乃亮也通過微博轉發並表達思念之情。

4月17日17點49分,李小璐通過微博晒女兒萌照,稱:「來海南的日子甜心兒長大了,每天最開心的事情,就是精力充沛的開工然後回家抱她陪她玩兒,希望天天能和她粘在一起,媽媽好愛你寶貝」。

從晒出的照片顯示,李小璐抱著小公主,母女倆均穿著橙色母女裝,小公主黑溜溜的大眼睛呆萌的望著鏡頭,胖嘟嘟的臉蛋集合了老爸老媽的優點,非常漂亮。此照片一出,網友紛紛讚嘆「萌」,有網友留言:「好可愛,太稀飯了,爸爸帥氣,媽媽漂亮,孩子可愛,多幸福的一家啊,小寶貝健康成長哦!」

隨後,在外地拍戲的賈乃亮於19點04分轉發此條微博並表達思念之情,稱:「我也想抱抱,孩兒她媽,好羨慕你,娘倆兒好好的,別想我55555」。

2012年10月23日,李小璐平安誕下小公主,賈乃亮幸福的通過微博發布喜訊,並首次晒出了一家三口手拉著手的照片,照片中小龍女的小手抓住了爸爸媽媽的大拇指和小手指,畫面十分溫馨感人。

李小璐與賈乃亮夫婦經常通過微博晒愛女的照片,讓網友和這對明星夫妻一起見證小公主的成長。


李小璐平安誕下小公主


李小璐與賈乃亮夫婦的小公主


小馨兒打哈欠都超萌(以上圖片來源:網路擷圖)

 

来源:新浪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