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國吃頓烤牛排要多少錢?(組圖)

作者:班長姐妹的博客 發表:2013-04-19 14: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牛排屋

美國有家牛排屋,在全美有40多家,50年歷史。

這個牛排屋有特色,絕對值得吃貨們一試。我去吃過幾次,發現它比奧拜客牛排屋的檔次明顯要高一些,價格當然也就更貴一些。這家牛排屋的慢火烤牛排非常出名。很多顧客就是衝著這道慢火烤牛排來的。所謂慢火烤出的牛排,不能不說,那是相當的細嫩口感,一試難忘!甚至能讓你吃的蕩氣迴腸,滿嘴留下牛肉香。呵呵有點誇張了。

記得頭一次去吃以前,我還想過,這個牛排屋是不是被吃貨們吹的太狠?他們的牛排真有那麼好吃?

《BLACK ANGUS》即黑安格斯是一種牛的名稱。據說黑安格斯牛(Black Angus)一生中從沒吃過或注射過抗生素,亦從未吃過或注射過荷爾蒙或激素,飼料百分之百是植物,主要是玉米(粟米,從不曾吃過動物來源的飼料。

那天,我和老公兩人一起來到牛排屋,來早了,還沒什麼人,俺就四處轉悠拍開了,請大家先看幾張牛排屋圖片。

環境非常美式,比較老派。                 

此組圖片全是用老式卡片機拍的,效果不是很理想,請大家將就著看哈。


牛排屋裡色調溫馨。


我還是蠻喜歡內部的裝飾風格. 整體看並不華麗,風格粗狂而高雅,牆上挂的都是西部牛仔畫。

 
   牛排屋自製的黑麵包,非常新鮮好吃。


沙拉整體感覺不錯,比其它美國餐廳的沙拉要細緻一些。

下面我就要說說,美國人的牛排配龍蝦妙在哪裡。

上圖是我們點的牛排配龍蝦,這種搭配在矽谷的牛排屋很時興,也很受顧客的歡迎。

據美國人說,按最老傳統吃法,牛排就是牛排,龍蝦就是龍蝦,不會配在同一餐盤裡。然而隨著潮流的變化,矽谷的牛排屋也與時俱進,多年前就推出了這道特色牛排配龍蝦

它的妙處在於,一,滿足了顧客一份餐可以吃兩樣的慾望

妙處二:在牛肉和龍蝦之間穿越,讓你的味蕾得到奇妙的快感。

當然你也可以單獨點牛排,那樣牛排就大一些,如果配龍蝦,牛排就小一些在7盎司下。但價錢比單獨點牛排貴一些。


吃一口牛肉,再吃一口龍蝦,呵呵,舍尖味蕾在牛肉和龍蝦之間穿越,感覺妙爽。


看這個龍蝦整的多漂亮,但是好看不好吃,俺較著還是中式的蔥薑爆炒龍蝦好吃的多。

另外說一下,在牛排屋服務生為你點牛排時差不多都按以下五種說法問顧客。
1.RARE: Cool center, red interior.
2.MEDIUM RARE: Warm, red center.
3.MEDIUM: Warm, pink center.
4.MEDIUM WELL: Hot, slightly pink center.
5.WELL DONE: Hot, fully cooked throughout.

按第一種做法,牛排幾乎是生的,切開後牛肉發紅,看著不敢吃。第二種做法牛排切開後中心是紅的,第三種的牛排中心是粉色的,第四種是牛排輕微的帶粉色,第五種是完全熟透的牛排。當然老美喜歡吃那種半生不熟的牛排。我是喜歡第4種其實就是八成熟,第五種是太熟吃起來感覺老。

最後告訴大家,在牛排屋我們兩人吃的這頓牛排配龍蝦,共150美刀。貴還是不貴呢?

来源:網易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