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小笑話,小日子笑著過(圖)

發表:2013-04-19 18: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我丈夫太笨了,既不會喝酒又不會賭錢。」
「那你真幸運,找了個模範丈夫!」
「可他不會喝酒卻偏要喝,不會賭錢卻偏要賭。」

2.妻子:「那天,當大黑熊出現時,你竟丟下我跑啦!可你對我說過,為了我,你不怕面對死亡!」
丈夫:「是呀,我是這麼說的,可是那只熊不是死的呀。」

3.「如果愛迪生沒有發明電燈泡的話....」一天,老教授對小利說道。
「自然是別人先發明瞭。」
「如果麥哲倫沒有發現地球是圓形的話.....」
「肯定還會有其他人發現的。」
「難道歷史上沒有人的貢獻是不可替代的嗎?」老教授不滿道。
「當然有了。世界上第一對夫妻,亞當和夏娃。」

4.盛夏時節,悶熱難耐,好不容易才落下一陣暴雨。丈夫高興極了,端起餐桌到雨中吃了起來。
後來他對妻子說:「雨中吃飯真是痛快極了!只是那盆湯我總也喝不完。」

5.一位出身豪門的妻子常在丈夫面前誇耀,說這樣東西是她帶來的,那樣東西也是她帶來的,這讓丈夫不勝其煩。
一天晚上,這位妻子聽到外面有響聲,便搖醒丈夫說:「快去看看,是不是有賊來了!」
丈夫說:「那和我有什麼關係?東西不都是你帶來的嗎!」

6.財務科長對一僱員說:「你太太請求我們把你的月薪支票直接寄給她。」
「為什麼?」
「她說取消中間剝削。」

7.一次,丈夫為妻子盛飯,笨拙的丈夫不小心打破了一個碗,他不好意思地說:「沒想到會發生地震!」
說著,丈夫又拿起了一個碗,但是,碗又滑到了地上。這下,丈夫紅了臉,喃喃地說:「怎麼還有餘震!」

8.丈夫說紅燒黃魚好吃,色好、味鮮、有氣派;妻子說咸菜黃魚好吃又實惠。兩人極力爭辯,繼而對罵,終於扭打到民政局鬧離婚。
調解委員一拍桌子判決:雙方均無正當理由,不予離婚。黃魚切成兩半,男的吃紅燒魚,女的吃咸菜魚。現在回家去做。
聽了判決,夫妻倆囁嚅道:「魚還沒買呢。」

9.一對夫妻,猜動物,老公比劃老婆猜。
大屏幕上跳出「野豬」。
老公說:「你哥屬什麼的?」
老婆:「豬!」
老公:「不是家養的!」
老婆大叫:「野豬」答對!

10.愛爾蘭結婚不許離婚,但是可以選擇年限1到100年,過期不續期就相當於自動離了,但是時間越短費用越高,1年的登記費折合人民幣2萬多,100年的只要6元錢。結婚一年,說明你不懂婚姻,於是有一本很厚的婚姻書要看,而選擇100年只有一張紙,上面寫著一句:祝你們白頭到老。

来源:網易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