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包下五塊廣告牌求愛 女孩稱壓力很大(組圖)

發表:2013-04-20 13: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戶外廣告上大膽說「愛」,確實需要勇氣。


當事人尹先生。

@尹槍槍:#羅靚,我愛你#我在這裡呼喚你,@toto的bobo_ 你聽到了嗎?這次,我要讓全世界知道,我愛你!

記者微訪(翟蘭蘭):「這一次,我要讓全世界知道,羅靚,我愛你!」幾天前,關山大道光谷天地樓上出現這個大型「求愛」廣告牌,除了一行字,還配有一個年輕人拿著大喇叭作呼喊狀的照片(如圖),這則微博在網上傳開後,網友紛紛疑惑:羅靚是誰?不會是炒作吧?

經過多次私信聯繫,昨天下午,記者在珞喻路見到照片上的男主角。他姓尹,黃石人,29歲,體型偏瘦,不善言辭,是光谷一家公司做室內裝潢設計師。他說,自己確實是在熱烈地追求一個叫羅靚的女孩,希望通過這種方式贏得她的芳心。5個月前,他在客戶的售樓中心偶遇羅靚,被羅靚誤以為是物業工作人員,諮詢了一些事,尹先生將錯就錯,還遞給她一杯水。當時印象就深,一個月後的一次朋友聚會上,又與羅靚偶遇,這才交換聯繫方式,漸漸地,他喜歡上了羅靚。後來,在與一家房地產客戶溝通中,對方聽說此事後,決定順便以此為題材來做個廣告。

「別人愛怎麼說怎麼說,反正我又不是做給他們看的。」尹先生回應網友的「炒作」質疑。他說,女孩知道廣告牌的事,還沒有明確表態,只說她很「怕」,壓力有點大。記者試圖與女孩對話,尹先生拿起電話與她溝通,但遭到她的拒絕。

昨天,記者來到光谷天地,只見該廣告牌長約30米,高約7米,左邊一半是求愛廣告,右邊一半是房地產廣告。在光谷地鐵站,也見到同樣的廣告牌。

「這個溫情的故事是真的,我們只是藉此作為廣告創意,不需要當事人付費。」記者聯繫上做此廣告的某大型地產商,市場營銷部品牌經理楊先生說,這個廣告目前共五處,一個在光谷天地,四個在地鐵站,均價格不菲。關於「炒作」質疑,另一工作人員說:「把假的拿出來說,才是炒作,我們是做正規的商業廣告,無可厚非。」

「也許我有許多缺點,也許我脾氣不夠好,但關於你的一點一滴,我都看在眼裡,這一次,我一定要緊緊抓住你!」尹先生托本報講出他對女孩的「愛情誓言」。

来源:武漢晚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