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品味一生的精言妙語(圖)

值得品味一生的精言妙語

發表:2013-04-20 12: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公園裡熱吻的,大多不是夫妻;在領導前表功的,大多不是精英;在飯局中穿梭的,大多不是主角;經常拿身份證出來亮的,大多是沒有身份的人;大把大把支付現金的,大多不是有錢人;經常在微博上發泄不滿的,在現實生活中大多是性格溫順的良民。

有些女孩選男人,要安全感,要責任心,要事業心,可最後見了帥哥就不管不顧了;有些男人選女孩,要賢惠,要知書達禮,要溫柔,可最後見了美女就走不動路了。其實,人在面對新鮮的東西時,往往會被它的外表迷住,可一旦熟悉了,再好看也不會珍惜。所以,好看,只能滿足一時;靠譜,才能可靠一輩子。

女人一生最成功的事情之一,便是選了一個對的男人,炊煙起了,我在門口等你;夕陽下了,我在山邊等你;葉子黃了,我在樹下等你;月兒彎了,我在十五等你;細雨來了,我在傘下等你;流水凍了,我在河畔等你;生命累了,我在天堂等你;我們老了,我在來生等你。

一個人的字體,決定其性格;一個人的話語,決定其修養;一個人的行為,決定其品質;一個人的修為,決定其前途;一個人的軌跡,決定其命運;一個人的態度,決定其心態;一個人的胸懷,決定其仕途;一個人的血液,決定其親緣。

只忙收割不忙播種缺乏長遠管理;只忙種樹不忙育林缺乏全局管理;只忙手腳不忙心腦缺乏智力管理;只忙指揮不忙情報缺乏信息管理;只忙驅車不忙加油缺乏機制管理;只忙有形不忙無形缺乏文化管理;只忙照明不忙充電缺乏學習管理;只忙別人不忙自己缺乏自我管理。

能力欠缺點沒有關係,多學點知識也行;知識欠缺點沒有關係,多長點常識也行;常識欠缺點沒有關係,多積點教養也行;教養欠缺點沒有關係,多一點愛心也行;如果連愛心也欠缺,那就真的一無所有了。

越是當你滔滔不絕的時候,你的愚蠢越會暴露無疑;越是當你洗耳恭聽的時候,你的智慧越會快樂生長。聆聽是取人之長,補己之短的良方;聆聽是溝通雙方,尊重對方的橋樑;聆聽是拋棄錯誤,遠離懊悔的法寶,學會傾聽,你會發現世界也在跟著你笑。

生命的財富:每一次的失敗,都是成功的開始;每一次的考驗,都有一份收穫;每一次的淚水,都有一次的醒悟;每一次的磨難,都有生命的財富;每一次的傷痛,都是成長的支柱;每一次的打擊,都是堅實的後盾。

不論你多麼富有,多麼有權勢,當生命結束之時,所有的一切都只能留在世界上,唯有靈魂跟著你走下一段旅程。人生不是一場物質的盛宴,而是一次靈魂的修煉,使它在謝幕之時比開幕之初更為高尚。

你有信仰,你就年輕;你若疑慮,你就衰老;你有自信,你就年輕;你若恐懼,你就衰老;你有希望,你就年輕;你若絕望,你就衰老;人無信仰走不了多遠,人若不自信,誰人會信你?希望之燈不滅,奇蹟總會出現。

来源:網易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