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報砸腳 新華社處置不當 習辦震怒

發表:2013-04-20 19: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4月18日,香港《大公報》發表的一篇獨家新聞:《北京「的哥」:習近平總書記坐上了我的車》,在各大媒體和網路上熱傳,但新華社罕有地發文斥《大公報》造假,指「習總打的」為虛假新聞的事件,遭到外界的質疑。港媒透露,習辦對此事件感到惱火,新華社先承認確有此事,後又澄清為虛假新聞,遭到中宣部的嚴厲批評。

香港《蘋果日報》報導,熟悉中南海運作的北京媒體中人表示,在當今中共的體制下,作為國家領導人是沒有自由行動的權利,習總書記又怎可能只帶一個隨從打的?又怎能隨便坐在司機旁的座位呢?

文章指出,中共國家領導人沒有行動自由的權利,為何《大公報》兩名資深媒體人輕易相信習總微服出巡打的、體察民情的消息呢?

文章認為,這與兩人和報館管理層急於給新任領導人抬轎子,而忽略進一步求證有關,同時也反映該報的管道無法直通中南海,否則不會出此大錯。

文章同時還提出,習總打的,體察民情,消息無論真假,其實都給習加分,那習辦何以惱火,急予澄清,以正視聽呢?

關鍵是這與新上任的習可能遭到黨內壓力有關。習要體察民情,不是一個人說了便算,更何況它是一則假新聞。

據悉,胡耀邦在位時曾表示,計畫要到20多個縣市考察,體察民情,結果遭黨內老人家的批評,做事不夠穩重,太個人主義云云,就連中央保衛局亦有微言。

因此,時事評論員劍平評論認為,習近平在中共一黨專政下,很難有所作為。中共的獨裁統治是中國政治腐爛、經濟畸形、社會斷裂、生態惡化、人心魔變的總根源!這已經成了底層民眾、中產階層、商業精英、知識精英、政治精英在內的的基本共識。

劍平說,因為中共罪惡恰恰是中共邪惡本性使然!就是因為中共從誕生那天起其指導思想和政治綱領就是摧毀人類道德、否定神佛信仰、宣揚階級鬥爭、崇尚血腥暴力。中共就是惡本身!中共真正是反天、反地、反人類的邪教、魔教!中共就是惡,它惡的本性不會改,只要中共存在一天,它就是繼續作惡。

劍平指出,習近平只有切割中共才是出路。

来源:新唐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