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娛樂圈長大「換臉」的童星(組圖)

發表:2013-04-21 13: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我們還小的時候,有著一群和我們一樣大的童星陪伴我們走過快樂的童年,如今時過境遷,我們長大了,昔日那些可愛的童星早也已長大了,那麼那些曾經的他們,你還記得多少呢?他們是越長越有明星範呢,還是已經淪為路人呢?下面就一起來看看吧!

釋小龍憑藉當年的《旋風小子》成名,其小時候可愛到家的模樣非常討人喜歡,釋小龍可謂是真正的武術高手,各路拳法等等爛熟於胸。或許是因為習武的原因,釋小龍長大後身材非常魁梧,完全沒有了小時候的可愛勁兒。

叮噹是我們更加熟悉的小童星了,小時候的模樣真是充滿了喜感,他是正而有點邪、油而不滑、精而不刁、鬧而可愛的小孩,因而有人用中國第一「鬼馬童星」一詞來形容他。09年考入北影深造,現在的叮噹儼然是個高富帥

尤浩然生性活潑可愛,一對會說話的大眼睛,透著靈氣,通過飾演《家有兒女》為廣大觀眾認識,成為新時期的小童星,並接連飾演了《真情給你》、《離婚進行時》、《大宅門》等多部電視連續劇。長大後卻讓人覺得沒睡醒呢!

張一山真是的不成名都虧,他真是長了一張明星臉,小時候像夏雨,長大了又像劉燁。在《小兵張嘎》中扮演佟樂給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隨後在《家有兒女》中飾演劉星,成為國內人氣最高的童星,這也為他帶來了許多演出機會和良好的商業前景。

郝劭文在《少林小子之新烏龍院》中的出色表演他一夜成名,此外曾與釋小龍合作多部電影。2003年因學業停止演藝工作,致力於求學,直至2008年考上淡江大學運輸管理學系。現在的郝邵文,身材還是沒有變。

90後的楊紫因出演《家有兒女》第一二部中的「夏雪」成為家喻戶曉的童星。現就讀於北京電影學院2010級表演系本科班。楊紫小時候還沒有什麼美女的影子,但是長大以後的模樣還真是不錯。

說起上海的童星曹駿,我們就更熟悉了,8歲時出演新加坡電視劇《真命小和尚》被大家認可,並因此獲得「1997年亞洲電視大獎最佳新人獎」,成為家喻戶曉的小童星。2006年進入大學深造,然而長大後的曹駿卻沒有小時候可愛了。

萊昂納多-迪卡普里奧少年時曾經出演過著名的《成長的煩惱》。青年時代的他出演《泰坦尼克號》而成名,迷人的眼神和壞壞的微笑迷倒無數女人,如今的他只剩下歲月留給他的滄桑感了。

(以上圖片來源:網路擷圖)

 

来源:哈秀時尚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