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學美國最快樂工作和最不快樂工作介紹

發表:2013-04-24 14: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隨著出國留學熱潮席捲大江南北,出國留學歸根結底是為了工作,下面小編為大家介紹美國十大最快樂和最不快樂的工作。

1. 地產經紀 Bliss評分:4.26

2. 高級質保工程師 Bliss評分:4.23

3. 高級銷售代表 Bliss評分:4.19

4. 施工監理 Bliss評分:4.10

5. 高級應用開發人員 Bliss評分:4. 08

6. 物流經理 Bliss評分:4. 07

7. 建築經理 Bliss評分:4. 06

8. 行政助理 Bliss評分:4. 04

9. 網路工程師 Bliss評分:4. 02

10. 助理財務總監 Bliss評分:4. 02

你可能不會想到,建築經理、銷售代表或質保工程師會是最快樂的員工,但結果表明,他們是。這是美國幸福感最強的三個工作。

Careerbliss根據2012年對超過6.5萬名員工進行的調查編製了十大最快樂工作排行榜。美國各地的員工被要求對10項影響工作場所幸福感的要素進行評估。這些要素包括一個人與公司老闆和同事的關係、工作環境、工作資源、薪酬、發展機遇、公司文化、公司聲望、日常任務以及一個人對日常工作的掌控。

員工們按5分的標準評估每項要素,還要指出每一項要素對其整體幸福感的重要性如何。這些分數被合併,以得出每位受訪者在整體員工幸福感方面的平均評分,然後按職位分類,以找出哪些職業的員工幸福感最強。最少要獲得50個員工的回答,CareerBliss全美十大最快樂工作排行榜才會對評分予以考慮,高管級別的工作——例如首席執行官——未被納入調查。

「瞭解這些職位的員工對其工作環境有何感受是非常重要的。」CareerBliss首席執行官海蒂·高雷奇(Heidi Golledge)說。「無論你是想跳槽進入這些工作領域,還是正在從事這些工作,這都能幫你獲得你需要瞭解的信息,以便讓你對薪酬和挑戰形成切實的認識。此外,任何對這些職位的員工進行管理的僱主都能估計出自己員工的感受,並能調整相關元素,創造出更幸福的工作環境。」

所有職位中,最快樂的員工並不是幼兒園教師或獸醫,而是地產經紀。從事該工作的專業人員一般負責為客戶租售或購買房產。據BLS表示,他們的工作包括研究物業登記清單、與潛在客戶會談、陪同客戶前往物業進行實地查看、討論銷售條件並起草房產合同。平均來說,他們每年的收入為約51,170美元,但收入最高的地產經紀一年的進賬可超過92,000美元。

地產經紀的指數評分為4.26,他們表示非常滿意自己對日常工作的掌控度。他們還對自己的老闆非常滿意。

「地產經紀在過去幾年裡無疑經歷了一場勐烈的金融風暴,但眼下,服務費介於2%和3%之間,且房屋存量很少,隨著新房投放市場,且第一週內就有多位買家出價,地產經紀的美好時代來臨了。」高雷奇表示。「目前,這是賣方市場,因此地產經紀的廣告和營銷成本非常低,而佣金非常高。真是幸福的時代。」

第二快樂的工作是高級質保工程師,該工作的指數評分為4.23。從事該工作的專業人員一般需要負責整個軟體開發流程,以確保最終產品的質量。這可能包括需求收集和文件編製、源代碼控制、代碼審查、變更管理、配置管理、發布管理和實際的軟體測試等流程,CareerBliss首席技術官馬特·米勒(Matt Miller)解釋說。

這些專業人員「一般每年可掙85,000美元-100,000美元,同時還是發布高品質軟體產品的把關者。」米勒補充說。他還表示,各公司在其軟體質量保證團隊對軟體進行全面測試並核准前,是不會允許軟體發布的。

高雷奇說,這是一項長時間高強度的工作,但高級質量保證工程師們認為自己的付出非常值得,他們很有成就感。「因為他們往往是軟體發布前的最後一道關卡,並且他們認為自己在整個公司所做的工作中是不可缺少的重要部分。」

據CareerBliss的數據顯示,高級銷售代表是美國第三快樂的工作。該職業的得分為4.19。從事該工作的員工對其在工作中和處理日常任務時所擁有的掌控度感到最滿意。

「能夠掌控你做什麼以及你掙多少是一個關鍵的幸福要素。」高雷奇解釋說。「銷售工作往往非常靈活,付出就有回報,薪酬結構建立在業績的基礎上。業績出色的員工能獲得獎金和/或提成,這實際上能夠提升整體幸福感,我們最近的數據就體現出了這一點。更重要的是他們正在做的工作。經濟形勢好轉,這讓銷售的成功更易實現,達成交易對於選擇銷售作為職業的性格外向者來說始終是一個積極的激勵因素。」

施工監理和高級應用開發人員也在美國前五大最快樂工作之列,指數評分分別為4.10和4.08。

使用同樣的方法,CareerBliss還編製了一份讓人鬱悶的榜單:美國最不快樂的工作。

如果你正好是一位客服專員、市場協調專員或法務助理,而且你時常感到鬱鬱寡歡——你不是一個人!

CareerBliss的調查顯示,這是美國最不快樂的三個職業。

但非合夥律師是所有不開心員工中最鬱悶的一群人,5分中,這一工作的指數評分只有2.89。

「非合夥律師說他們最不滿意的是公司文化。」高雷奇說。「很多情況下,律師事務所都是在非常結構化的環境中運作,計酬工作時間是其核心。一位非合夥律師可能要花數年才能升到合夥人級別。該職位的從業者按其提供的服務收費,他們所得的報酬比任何其他行業都低。」

第二和第三最不快樂的工作是客服專員和文員。他們的指數評分分別為3.16和3.18。這兩個工作的從業者指出發展機遇和工作場所文化是他們最不滿意的兩件事。

「缺乏發展機遇對客服專員來說是個巨大的問題。」高雷奇說。「對於這一職位的很多人來說,在他們當前任職的公司中,缺乏升至下一職位的清晰路徑影響了他們的整體幸福感。」

来源:出國留學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