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綠絲帶為災民祈福 趙薇新片首映從簡(組圖)

發表:2013-04-24 12: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趙薇導演處女作《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簡稱《致青春》)21日在北京首映,因四川雅安地震,主辦方取消了首映發布會、首映紅毯,一切從簡。趙薇攜眾主創及前來助陣的好友一同戴上綠絲帶,為災民祈福。

作為趙薇的導演「畢業作品」,當天首映是《致青春》第一次接受觀眾檢驗,也是包括導演在內的所有主創首次在電影院觀看電影。

據報導,趙薇與監製關錦鵬、編劇李檣攜主創趙又廷、韓庚、楊子姍、江疏影、張瑤、黃明、王嘉佳素裝亮相,大家欣賞電影的同時也不忘告慰正在經歷不幸的雅安人民。

信守承諾的趙薇邀請圈中好友及主創等低調看片,王菲、鈕承澤、蘇有朋、戴軍、柯藍、王中磊等應邀出席。

「我覺得我的青春不正常,太顛簸了」

在首映後簡單的答謝中,面對影院內數次自發響起的掌聲,趙薇謙虛表示,「刷了太多人情卡」,坦承自己這部導演處女作獲得了來自各方的巨大支持與包容。

「薇女郎」憶及曾經的付出情緒激動,幾人潸然落淚,尤其是楊子姍說起導演、監製和編劇的幫助,哽嚥著說「都值了」。韓庚、趙又廷在幽默調侃氣氛的同時不忘表示對《致青春》的滿意心情。監製關錦鵬、編劇李檣以「紮實之作」中肯點評電影。

趙薇回憶起自己的青春卻概括為「不正常」:「我覺得我的青春不正常,太顛簸了。特別早出名,天南海北,過得很蒼白。」

對於首次執導的這部電影,趙薇也有遺憾:「韓庚給我的時間不是特別多,他又要出唱片,又要開演唱會。原來想給他更多的戲去演,而他又有很多工作,就變成現在這樣。」

「婚姻對我來說就是找了個好夥伴」

《致青春》裡有一場戲,是女主角陪舍友試婚紗的感慨,那句台詞是「不管什麼樣的女人,穿婚紗的樣子都很動人」,那麼趙薇穿婚紗是什麼樣子呢?她說:「我也沒穿過婚紗,覺得那就是一種形式而已。」「我覺得我對形式方面的東西都不是特別在意,婚姻對我來說就是找了個好夥伴。」

趙薇一直對家庭保持低調,在拍片過程中,老公和女兒也都沒來過片場。相反地,她老公有時會在微博上貼全家福、女兒,還有趙薇素顏的照片。那麼老公會不會要求她顧家一點?她回答說:「他覺得我還挺顧家的吧,但他覺得我擅長的是幹點自己的事兒。他算是無條件支持我。」

(以上圖片來源:網路擷圖)

来源:星島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