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詠華注重身心保養 好膚質靠噴絲瓜水(組圖)

發表:2013-04-24 15: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趙詠華出道25年,出過23張專輯,為6月中的演唱會挑選曲目很頭痛,必須努力刪減。

過去趙詠華也唱過眾多人氣卡通歌「小天使」、「小甜甜」等,卻笑說:「我長大了不想再唱,什麼年紀就該唱什麼年紀的歌!」若粉絲想聽呢?她說還要思考如何呈現。

打肉毒臉繃 雷射痛到淚崩

昨天趙詠華首度受邀為澳洲保養品代言,笑說以前都會用阿嬤級秘方,靠絲瓜水和麻油美顏、去斑,她還透露,10年前好友況明潔邀她一起去打肉毒桿菌,她卻因此臉部僵硬緊繃,雙眼上揚如鳳眼,有3個月時間不太敢出門;她也嘗試過雷射美白,卻因太痛而流淚,從此不敢嘗試人工微整形,笑說:「我沒有當貴婦的命!」

注重身心保養

趙詠華說,以前很多好友會推薦她不同保養品,但常遭她嫌不夠自然而退貨,被朋友嫌:「妳好機車!」現在除了選對保養品,她還喜歡散步、健走,運動流汗效果好,每天還會靜坐40分鐘,並寫毛筆字練心靜,身心皆保養。

6月15日趙詠華將在臺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簡單的幸福」演唱會,昨先秀一套秀服,還將邀周華健當嘉賓合唱「愛到最深處」。

来源:自由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