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人出國留學 貓咪每天對照片撒嬌思念(組圖)

發表:2013-04-24 18: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桃桃每天都要盯著照片思念主人

「櫻桃」是一隻5歲多的公貓,主人阿白在去年9月出發前往法國留學,由哥哥和家人接手照顧。幾個月後,朋友透過「寵物通心術」得知櫻桃想要主人的照片,還指定「背景不要太花俏!」哥哥原本半信半疑準備照片,沒想到,聰明的櫻桃果真從一堆照片中挑出清楚的兩張,開始對著相片撒嬌,讓哥哥也直呼神奇!


阿白和桃桃有多年深厚的感情

阿白從大學二年級開始飼養「櫻桃」,每天朝夕相處。直到去年9月爭取到法國留學的機會,雖然開心,但第一次要跟櫻桃分開那麼久,心裏非常不舍。三個多月後,阿白的朋友透過「寵物通心術」與櫻桃溝通,得知牠不但相當思念主人,還說「希望能擁有一張照片放在熟悉的床頭,彷彿她看著我、陪著我。」而且櫻桃還交待:「照片不要太小張,背景也不要太花」、「最好能夠一眼就看出主人的臉!」


由桃桃親自選出的兩張照片,現在就貼在牠睡覺的床頭

阿白的哥哥便拿出一大堆照片給櫻桃自行挑選,沒想到,櫻桃真的選出其中兩張,還立刻趴在上面拚命撒嬌,並不時舔舐。現在這兩張照片就貼在床頭上,櫻桃每天都要看著它,彷彿在思念著主人。聽完通心術的內容,又從哥哥那裡知道櫻桃的舉動後,阿白感動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直說:「我也非常想念桃桃!」


當初阿白在打包行李時,桃桃也鑽進去,難道想跟著離開?

據悉,櫻桃更透過溝通師表達「想到法國去陪伴主人」的念頭,當溝通師告訴牠「可能會被檢疫和隔離,還會被一堆陌生人摸來摸去。」桃桃還說不怕,不管經歷什麼事都願意。不過礙於現實問題,目前阿白還在評估中,不希望讓愛受苦。

關於「寵物通心術」:是一種無聲的對談能力,不是去解讀動物的肢體語言或憑經驗分析,而是透過心靈來傳送與接收訊息,與動物交換想法、感覺與心靈圖像。有些人相信人人都有與動物溝通的能力,只是需要靠後天練習;而有些人則對寵物通心術持保留態度。部分的人認為,這個溝通術有時候不是直接地幫助寵物,而是療愈人心。

来源:寵物誌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