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正從黑暗中悄悄地到來(二)

——獻給偉大的中華民國第一0二週年國慶

作者:念賁 發表:2013-04-25 00: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三)

彈丸之地非米粒之光
竊賊敗家遺民更遭殃

民主自由的臺灣,那僅僅只有三萬六千多平方公里的土地,在竊取了九百六十萬平方公里土地統治權的竊國賊眼裡,的確只是小小的一處彈丸之地。然而,就是在那彈丸之地的三萬多平方公里的土地上,卻傲然聳立著一座座既文明、富庶,也生氣盎然的美麗城池。那一片和平的土地上的國際大都市、標準的海濱城,乃至鄉下的農村、集鎮並市井,無一不連接著天然形成的一處處繁榮有序又風貌樸實的漁村、港灣,更還連接著每一位臺灣人民的苦與甜、喜與樂。

臺灣曾經張開她的雙臂容納戰勝了日本法西斯侵略者的抗日英雄,臺灣也同樣張開她的雙臂容納了在戡亂內戰中戰敗了,而被叛亂者趕出了中國大陸的中華民國政府以及隋府敗退臺灣的大約兩百萬軍民。於是,我們患難中的祖國母親,才又有了一片穩固的棲身之地,亦才能夠暫借寶島棲彩鳳,碧波萬里活蛟龍。

退守臺彎的軍民,在中華民國政府的帶領之下,大家就把寶島臺灣視為自己新的家園。自那個時候起,中華民國的政府、軍民,大家一起努力,共同開發臺灣、建設臺灣,並且還誓死保衛著臺灣,終於讓寶島臺灣逐漸的又更加發展壯大了起來。

臺灣既是在青天白日的照耀,也是在神的安排、庇護、與眷顧下,亦才成了現如今無不令世界刮目相看,無不令紅色大陸黨國天朝統治下的遺民同胞們羨慕不已的一方聖地。

隨著時光地流逝,大陸淪陷區的遺民也終於從獨裁統治者的洗腦教育中慢慢的覺醒了,終於知道了一些被塵封的歷史的真相,知道了中華民國從一九一二年建國直至於今,都還沒有像竊國的亂臣賊子所宣揚的那樣亡了國。那代表著中華民國國家權力、亦象徵著中華民國合法國統、合法執政的青天白日旗幟,一直都還高高地飄揚在全世界的上空,並且已經一百又兩個年頭了,並且還將永永遠遠地飄揚下去。

憶戰敗之初,故先總統蔣公以及青天白日下的中華國民政府,能夠勇敢地直面戰敗的事實,軍民上下,痛定思痛;中華民國不僅沒有垮,反而絕地逢生,力求發展。在民主、改革、圖新的系列變革地推動下,國家大膽地開放黨禁、報禁,臺灣已就真正的又發展壯大了起來,曾經還一度的成為全亞洲的四小龍之一。

六十多年來,青天白日下的臺灣雖然失去了全世界最大的消費市場,但她依舊沒有用金彈飲彈的外交手段去拉攏、誘惑別國對她的認同,去阻止背信棄義的邦交國染指世界上最大消費市場的錯誤選擇,相反,臺灣在中華民國的領導下不僅養育著臺灣的人民,更還支持著世界各地的遠親與近鄰。臺灣政府與臺灣人民把中華民族的傳統文明、傳統美德在全世界的每個角落裡一一展現。

時間是位最公正的審判官,時間老人和歷史老人都清清楚楚地記錄著神州大地曾經發生過的所有一切。欺騙和謊言以及被歪曲並篡改了的歷史總會有在歷史的照妖鏡下還原本來面目那一天,在等待著正本清源的又豈止你、我、他,還有普天之下還沒有忘記祖宗的所有中華兒女和紅色大陸黨國天朝的所有遺民。

有一首不是紅歌的真正的愛國歌曲唱得好,《中華民國經得起考驗》!早在中華民族長達十四年的偉大衛國戰爭初之三十年代,日寇就已經向我中華神州伸出了侵略的魔爪。那時候,祖國正在危難中。可是,蘇聯那個紅色法西斯卻趁機指令共產國際第三支部在中華民國的境內誘導、慫恿無賴痞子等類刁民領著不明真相的一些群眾到處造反,目的就是要推翻政府,聚嘯山林,建立他們的紅色共產主義黨國天下。

身為中華民國的臣民,時值國難當頭,不圖報效祖國,報效民族,造福社會,卻在中華民國境內的江西瑞金以公開分裂祖國的行為建立了——「中華蘇維埃人民共和國」那個比現今的台獨、藏獨等所謂的獨立勢力更為明目張膽的分裂祖國的國中國,也就是共產主義蘇維埃扶持建立在中華民國境內的小蘇維埃子國,亦是現今紅色大陸黨國天朝那個偽政權的前身。
                    

(四)

禍國殃民蘇維埃是始作俑者
內憂外患民國政府堅持抗戰

回顧被先鋒隊組織惡意隱埋了的真實的歷史,任何一個有良心的中國人都當憤慨不止。每每想起,我也實在禁不住恨自心起,悲從心來……。

悲一九三一年十一月七日,共產主義蘇聯操縱其名為中國支部的傀儡,為分裂大中華民族的民族國家——中華民國,就在中華民國國境內的江西瑞金建立了第一個分裂祖國的偽政權——「中華蘇維埃人民共和國」,成為了中國近代史上分裂祖國的賣國鼻祖。從此,中華民國境內就更加的不太平了。乃至日本軍國主義那黑色的法西斯竟然也跟著共產主義蘇聯那個紅色的法西斯,如出一轍的為了達到它們侵略中華民族大好河山的目的,亦不甘落後地操縱起末代亡國皇帝傅儀效法共產蘇俄的傀儡政權——在近代史上第一次出現的被分裂的第二個中國,既江西瑞金「中華蘇維埃人民共和國」的示範下也跟著在東三省建立起了再一次分裂中國的第二個國中國——偽「滿洲國」。

嘆禍害了俄羅斯民主共和國的紅色暴政、共產主義蘇維埃,又把它帶毒的病菌流傳到了我中華大地,致使神州亦被污染,災難更以蔓延近百年。幾十年來,中華民國境內各地狼煙四起、內憂外患,中華民族處在被蘇、日及其在中國境內的赤禍延伸勢力逐步地侵略、瓜分的危難之中。共產主義蘇維埃又命其在中國的代理——中國所謂的無產階級先鋒隊組織,發動暴動、引導罷工、組織學生遊行示威,到處舉行「反飢餓、反壓迫、反迫害」等等一系列以作亂為目的的革命舉措,要把中華民國政府顛覆,再建立共產蘇維埃的中華子國。

痛在長達十四年極為艱難的衛國戰爭中,中華民國領導下的國民革命軍流血舍命保家衛國,更以整連、整營、整團、甚至整師的整體犧牲在抗擊著侵華日軍的戰場上不可勝數。誰能想到?僅隔四十年後,當年「反壓迫、反飢餓、反迫害」的策劃者、慫恿者、組織者和領導者竟然又戲劇性的異位了角色。在上世紀八十的年代末期,竟然又在其竊國成功後所建立起來的新建政權之京城,對著要求懲治貪污腐敗的學生和手無寸鐵的群眾舉起了帶血的屠刀。

恨包藏禍心的紅色叛逆,在其羽毛未豐的時候竟然像寄生蟲一般地假意投誠、歸順在領導著全中國人民抗擊日本侵略者的中華民國的體內。先鋒隊組織的第一代黨魁為博得最高最高統帥的青睞,竟然不惜兩度當眾高呼「蔣介石委員長萬歲!」然而,流氓就是流氓,那個流氓頭子卑躬屈膝地巴結蔣總統的目的就是要封號、要裝備、要給養;就是不要抗日、假抗日、或者消極地抗日;發展壯大實力倒是又快又積極又直接,目的就是為後來的叛亂奪取政權積蓄了「扭轉乾坤」的力量,打下了堅實的基礎。

哀肩負著領導全國軍民抗擊侵華日軍重任的中華民國政府,尤其是當時的最高統帥蔣總統,竟然小看了包藏禍心的蘇俄共產第三國際既(中國支部)一干賊子的狼子野心和犯上作亂能力。作為當時有能力清除異類的民國政府終究還是大意失了荊州,姑息更還造就了蘇俄支持掌控的內賊姦雄。不知當年是養狼為患?還是總統的宅心仁厚才?才以君子之心度了小人之腹?才讓魑魅魍魎禍國殃民的篡政竊國陰謀得以成功?致使國父孫中山先生創建的亞洲第一個共和國的大陸江山全面淪陷,讓中華民國大陸淪陷區的人民從此陷入了萬劫不復之中,成了備受竊賊及其竊賊麾下貪官污吏魚肉揉擰的淪陷區遺民?

惜曾經領導全中國人民流血抗戰的中華民國政府,以及保衛中華國民領土與人民為己任的中華民國國民革命軍,更以他無量的烈士的鮮血為捍衛了中華民族的民族尊嚴,為保衛中華民國一千零四十萬平方公里領土的完整,曾以二十二次大會戰、一千一百一十七次大型戰役和三百二十一萬一千九百一十四人的烈士英靈為代價才趕走了入侵的日本強盜,贏來了偉大的衛國戰爭的全面勝利。不知道是大意失了荊州,或者是天道自有定數?總之,沒曾料到前面剛剛趕走了強盜,後面竟又竄出了寄生在民國政府裡面硬了翅膀、要伺機作亂並奪取共和國政權的紅色白眼狼。

苦被長達十四年的衛國戰爭耗盡了財政,拖垮了兵員、裝備、設施,便以為從此天下皆太平而解甲休兵、刀槍歸庫、回轉田園謀生活的和平日子已經到來。或者是,因為久經戰亂的抗日軍民太疲憊,精力體力亦殆盡?還是由於國家統治階層對心懷鬼胎的反叛逆賊的過於寬厚仁慈?等待到叛亂竊國的烽火再度湧起時,戡亂卻已經失去了還手的能力,最終致使歷時三年的戡亂內戰全面失敗。想那推翻了滿清、打倒了軍閥、北伐亦成功而建立起來的亞洲第一個民族共和國政府卻猶如陷入了平陽境地的猛虎,不得不因為在戡亂內戰中的失敗,大陸江山全部淪陷而敗退到了臺灣。至此,亦才有了令世界華人終身難忘的桃代李僵和中華兒女永遠都記得的「一九四九」——那個令普天之下所有的中華兒女無不為之斷腸痛傷的國殤之日;有了自「一九七二年」起始之後的中華民國外交陷入了極為困難的那些特別令人痛苦失望的年代。

盼我們中華民國包括大陸淪陷區在內的所有中國人民,無論是瞭解了那一段屈辱不平的歷史和不瞭解那段歷史的中華兒女們,都學會去尊重歷史。為尊重那一段歷史事實,從歷史與時間倆位老人的見證中去挖掘一切真相,去揭露所有謊言,去發現自我並瞭解我們的祖國。讓無情的歷史潮流滌盡竊國賊欺騙了一時卻不能欺騙永遠的彌天大謊,讓製造謊言和欠了債務的說謊者以及謊言大白於天下,債要連息償還,拖得越久,付出的利息就會越多、越大。看人間有多少的往事,而沒有哪一件不在說明這樣一個道理:人類無法,天亦有法。老子曾說:「人法地,地法天,天法自然。」儘管國際社會亦是沒有多大的公義所言,自癒為世界警察的公義主持者同樣亦是服從於「勝者王敗者寇」的陋習,儘管那些靠不住的盟國朋友背信棄義,儘管篡政竊國成功了的紅色強盜猶如賴狗長了毛一般的得志小人,不惜以利用淪陷區的老百姓為綁票,挾持老百姓並用老百姓的骨頭榨出來的油作為那個篡政建立的、倒退的、沒有執政合法性的、偽政權的專制服務。金彈、銀彈亦就是那個邪惡政權的外交武器,拋金撒銀更是那個邪惡政權美其名曰外交政策的慣用手段。因而,亦才有了以聯合國的名義擠掉聯合國創始國之一的中華民國,而換上了靠二戰結束乘機發動叛亂並在那場內亂戰爭中打敗在十四年衛國戰爭中就已將精力、元氣殆盡了的中華民國,再以共產蘇聯式的「革命的名義」建立起來的所謂「新中國」。用中國老百姓古老的說法就是:吃屎的反倒把屙屎的給趕跑了而喧賓奪主、本末倒置,更還無休無止地肆掠亞洲第一共和國的土地和人民。
                  

(五)

謊言欺騙血雨腥風滿神州
八千冤魂遺民流盡辛酸淚

問蒼天,
誰是分裂祖國的鼻祖?
誰是顛覆共和的元凶?
誰在賣祖求榮,引來外魔?
誰在篡改歷史,以騙治世?
誰是魑魅?禍國殃民?
誰是魍魎?背離祖宗?
誰給中華民族帶來災難?
誰使祖國陷入萬劫不復?
誰才是真正的流氓無賴?

反省前事,就應當警醒未來。希望民主選舉的中華民國政府不要再步後塵,狼畢竟是狼,絕不會成為良善的同路人。

六十多年來,靠謊言,靠欺騙,靠血腥,靠一手造成比兩次世界大戰死亡人數還要多的八千多萬無辜的冤魂,那個既無前朝執政玉璽,也無前朝投降詔書,而靠在衛國戰爭期間養精蓄銳再發動叛亂竊國並成功的偽政權,更還一再地打壓與加害既有前清王朝的執政玉璽也有前清王朝投降詔書的合法的中華民國政府,乃至造成當今中國之有待解決的最大的、諸多的歷史問題和現實問題。

在推翻清代專制王朝建立起來的中華民國和中華民國領導下堅強的人民,卻也並沒有被那不公平、無公義的決議和竊國成功的偽政權卑鄙惡劣的金錢外交所結盟的國際空間給活活掐死。相反的,那擔負著中華民國復興重任的臺灣,竟然還在統戰、孤立的劣勢中更加頑強地發展、壯大了起來。那代表著中華民國的合法國統的青天白日旗,不僅高高飄揚在臺、澎、金、馬的藍天白雲中,更還飄揚在全世界的上空。

難道說,這不是神的旨意?這不是上帝頗具深意的安排?

上帝審判活人和死人的日子就要到來了,我在等待著,一切有良心的、還沒有忘記祖宗的中華兒女都在等待著……。

(待續)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